140章失态的二位局长(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对于弹幕上的争吵,卜育贤并没有在意,而是开始自顾自的介绍面前的果子:

    “之前的朋友说的很对,这种果子叫做车辙果,小小的一枚,可以让一只成年的老牛拉一天的肚子。”

    说话的时候,卜育贤还伸出手摘下一枚果子放在无人机下面展示了一下。

    介绍完之后卜育贤又摘下几枚果子放在口袋里:

    “虽然我们不能吃,但是可以带上一点儿,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用上了。”

    作为龙国的特种士兵,卜育贤可以将在任何环境中找到对自己有利的东西。

    接着一路上卜育贤开始不时地给观众讲述一些野外生存的技巧,倒是吸引了不少的粉丝。

    而此时的C市,玉轩宁正一脸无语的看着李勇,就是那样死死地盯着,一句话都不说。

    “那个,我说老鱼啊,你不要这样看着我了,怪瘆人的,再说了,你们不是也没有看住它嘛。”

    李勇也很无奈啊,被这货就像看犯罪分子一样死死地盯着,使得他的心理毛毛的。

    “局长,找到暴风了。”

    就在这时,一个警员一脸兴奋的大喊道。

    李勇这才松了一口气,要是再被玉轩宁这货盯下去,他估计自己会忍不住直接暴走。

    “在哪儿?快点派人去把他找回来啊。”

    李勇和玉轩宁异口同声的说道,这个时候他们倒是展现出来了自己的默契。

    听到两位大佬的话,小警员脑袋低的低低的,然后低声说道:

    “那个,找不回来。”

    “什么?”

    小警员脸色难看,要是可能的话,他是真的不想过来汇报这个消息,但是谁让整个警局里面就只有他的资历最低呢。

    “局长,暴风,暴风从长白山里面进去了。”

    “啪嗒!”

    话刚说完,玉轩宁和李勇二人就是心头一震,接着直接瘫坐在了地上。

    长白山,就是进去一个人,想要营救也是几位困难的,更不要说还是从来没有在野外生存过的暴风了。

    “局长,有暴风的新消息了。”

    就在这时,有一个警员兴冲冲的跑了进来,手里还握着一个手机。

    看到这个突然进来的警员,李勇精神一震:

    “快,快说!”

    只要不是瞎子都能够看出来接下来应该是一个好消息,要不然的话这个警员不会这么高兴。

    “局长,还是你自己看吧。”

    说着,他将手中的手机递给了李勇,李勇一愣,不过还是接过了手机,在看到手机里面的内容之后,马上就是一脸的喜悦:

    “哈哈哈,老鱼啊,咱们两个不用完蛋了!”

    听到李勇的话,玉轩宁一愣,接着也顺手从李勇的手中夺过手机。

    接着两个大佬居然像傻了一样哈哈大笑,良久之后,李勇连忙喊道:

    “快点,快点联系他,让他一定要照顾好暴风。”

    这件事还要从半个小时前说起,楚天正在利用自己的野外生存知识寻找食物。

    说真的这一刻他无比的怀念竹林之家,屁的兽人永不为奴,人家都包吃包住了,还哪里需要在乎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