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章荒郊野岭的,你想干啥(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到达长白山足足三个小时了,楚天除了从一棵树上摘了两枚酸酸涩涩的野果之外,就毫无收获。

    他倒是捉了一只野鸡打算打打牙祭的,但是却悲哀的发现了一个事实,那就是没有火。

    至于说钻木取火,这种高难度的动作对于他来说实在是太困难了。

    就在楚天纠结着要不要直接生吃的时候,一个黑影出现在了不远处。

    看到那个猥琐的趴在地上的黑影,楚天的第一个想法就是:神农架野人、大脚怪……

    不过接着他就反应了过来,自己现在是在长白山,难道实际上天池水怪居然是个两栖类爬行动物?

    不过在看到那个黑影上空不断盘旋着的一架无人机的时候。

    楚天就知道自己想多了,不过他也知道了这个黑影的职业——荒野主播!

    在楚天还是一个人的时候,就知道最出名的贝爷和德爷两位国外主播。

    接着由于跟风也罢还是什么也罢,立刻在直播平台上涌现出来了一大堆的所谓的‘荒野’主播。

    不过任何的虚假都是经受不起考验的,这些主播消失的速度和他们出现的速度一样快。

    不过眼前的这家伙能够跑到长白山深处来,可以知道和网上的那些妖艳货色肯定是不一样的。

    此时的卜育贤正是一脸警惕的趴在草丛里面,同时在通过自己手中的无线设备告诉粉丝们自己的计划。

    “好了,我们的正前方有一个陷阱,那么等一会儿我是吃肉还是吃土,就取决于这个陷阱的成功率了。”

    虽然表现的一副忐忑的样子,但是实际上卜育贤对自己的陷阱充满了信心。

    毕竟当初在部落里面的时候没有少对这些野物下手。

    观察了一会儿之后,卜育贤拍了拍自己的手站起来:

    “我们先去找一些别的东西,等一会儿再来看我们的收获。”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卜育贤注意到自己手机上的弹幕增加了好多。

    带鱼吃猫:“主播,你快看你身后……”

    飞虎神鹰:“主播,你的身后有一只团子。”

    ……

    看着自己手机上面的弹幕,卜育贤笑着说道:

    “已知的滚滚的栖息地G省的南部、S省的西北部,而长白山并不适合……”

    剩下的话卜育贤没有说出来。

    因为此时他已经转过身来了,并且看到自己的不远处有一只爪子里面捏着一只野鸡的滚滚。

    “有没有搞错?难道我这么多年的常识都是错误的吗?为什么长白山会有滚滚?”

    不只是卜育贤,大多数的观众也是一脸的吃惊,无论怎么看长白山的环境都不适合滚滚生活吧?

    见到这个主播突然转过身,并且用一种‘色眯眯’的眼神看着自己,楚天打了一个冷颤。

    这荒郊野岭的,这货该不会饿急眼了对自己有什么企图吧?

    一想到这种可怕的想法,楚天连忙摇了摇头,将手中的野鸡向着卜育贤递过去了一点。

    看到楚天的这个动作,卜育贤后退一步,接着做出了一个戒备的动作。

    不由得他不警惕,在野外.遇到一只猛兽,即使这货现在的动作看起来一点儿也不危险,但是作为人类,必须要时刻保持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