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章你主动我们才能有故事(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这个时候,卜育贤的手机上突然有好几架火箭飞起。

    接着一行金色的弹幕出现。

    S市公安局:“这位同志,你面前的这只熊猫是我们S市跑出来的暴风,不具有危险性,希望你能够暂时保护它的安全。”

    接着又是好几架火箭飞起。

    C市公安局:“这位同志,希望你能够将暴风从山里面带出来。”

    C市公安局,玉轩宁和李勇看着一架架的火箭从手机上飞起,二人感到自己的心尖都在痛。

    要知道一架火箭就是一百块钱,刚才的那几架火箭已经有好几千出去了。

    最主要的是,这些钱都是他们两人的私有财产。

    虽然心疼,可是却不得不使用这种办法,他们之前使用了那么多的办法,可是由于弹幕太多的原因,基本上全部都泥牛入海了。

    看到这两条弹幕,卜育贤下意识的就要敬礼。

    虽然已经离开了队伍,但是作为一个军人的潜意识却一直影响着他。

    所以在看到这两条弹幕的时候,卜育贤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这是一个任务:

    “二位首.长放心,我一定完成任务!”

    由于楚天的乱入,导致卜育贤的直播间里面的关注人数直线上升,到现在已经达到十二万了。

    在看到卜育贤的动作的时候,大多数人都是一愣。

    不过还是有一些卜育贤的老粉丝立刻跳出来将卜育贤的身份揭露出来。

    将注意力从弹幕上返回楚天身上,卜育贤还是有些紧张。

    虽然有两位首.长表示这家伙没有危险,但是这毕竟是一只猛兽啊。

    看到卜育贤迟疑的看着自己,楚天有些恨铁不成钢,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

    你主动了我们才能有故事啊。

    最后楚天还是决定自己主动一些,毕竟要给人家一个机会嘛。

    看到楚天递过来的野鸡,卜育贤迟疑了一下,然后低声的问道:

    “这是给我的?”

    说完之后卜育贤就笑了,自己也是魔怔了,居然和一只野***流。

    但是接着楚天的反应却让他大吃一惊,只见自己面前的这货居然点了点脑袋。

    “嘶~”

    卜育贤心中更加愿意相信这是一个巧合,不过他还是小心翼翼的将楚天手中的野鸡接了过来。

    在和卜育贤进行跨种族的交流的时候,楚天顺便向着系统询问:

    “系统,我这不算犯规吧?”

    “叮,不算。”

    听到系统的回答之后,楚天脸色一喜,然后用炽热的眼神看向卜育贤:

    “小伙子,不错啊,看来这半个月你就是我的饭票了。”

    确定了楚天没有危险性之后,卜育贤连忙转头对着自己的手机说道:

    “好了,我的直播遇到了一些小的问题,从现在开始,我的队伍里面应该要多加入一个成员了。”

    说话的时候,卜育贤将无人机的位置稍微调整,使得楚天完全出现在视频里。

    数量巨大的粉丝中自然有着H市的观众,很快就有人开始讲述楚天平时的所作所为,并且顺便推广了一下竹林之家网站。

    由于有着楚天的资助,卜育贤暂时不用为食物操心,然后开始钻木取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