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章百年人参(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不过卜育贤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一想到自己居然和这么危险的一只动物呆在一起,卜育贤就感到自己的心脏跳跃的有些快。

    被楚天拍飞出去的野猪并没有受太重的伤,爬起来哼哼唧唧两声之后,带着另外两只野猪慢慢的离去。

    楚天并没有去追击他们,这几只野猪只是意外情况,他的目的不在这里。

    等到三只野猪离开之后,楚天慢悠悠的向着野猪出来的草丛走了过去。

    卜育贤一愣,连忙跟在楚天的身后。

    等到他从草丛里面钻出来的时候,看到蹲坐在地上的楚天,卜育贤一愣。

    当看清楚天爪子旁边的一株植物的时候,卜育贤眼神一缩:

    “暴风,小心些!”

    不止卜育贤,很多人都注意到了楚天爪边的那一棵长着红色小花的植物——人参!

    这株人参有着猪六枚复叶,芦头上面更是长满了鳞片,只是打眼一看,就知道这家伙的年龄绝对超过了百年!

    药王阁:“这是百年人参啊,主播,把这东西带回来,我出一千万收购。”

    喵喵喵:“楼上的不要打眼了,你能确定那是百年人参?”

    药王阁:“就凭我的名字,主播,这株人参你卖不卖?”

    药王阁,龙国顶级的中医势力之一,既然连药王阁的人都说了这是百年人参了,那就基本上不会出现问题了。

    就在所有人都激动的时候,一个弹幕将所有人的心情都打入了冷宫。

    如期归于无:“就算这是一株百年人参,主播能保证自己可以完整的将这株人参挖出来吗?”

    冷场,绝对的冷场。

    就连卜育贤也是一脸的无奈:

    “那个,可能让大家失望了,我还真的不会挖药。”

    卜育贤的话刚出口,就又有新的弹幕出现。

    药王阁:“主播,我愿意出一百万购买这株人参的位置。”

    见死不救:“哼,堂堂的药王阁才出这么点钱?我出两百万!”

    ……

    一株百年人参,引出来了无数的势力开始互相争夺,但是卜育贤却是脸色一变:

    “不要啊!”

    楚天看了一眼自己身后惨叫的卜育贤,露出了一个奇怪的眼神,这小子是不是有病?

    不过他可懒得管这家伙了,在他眼里,卜育贤就是自己的一个临时厨师罢了。

    既然已经来到了长白山,楚天当然不会放弃这么好的机会,利用大宗师级的中医知识和精通级别的野外求生技能,硬生生的被他找到了这株人参。

    不错,这株人参就是楚天特意找到的,不过他没有想到的是这株人参已经达到了九十七年。

    此时的这株人参在楚天的眼中已经变得金光闪闪了,九十七年啊。

    已经可以称得上是百年人参了,带回去卖掉之后,自己的实力又可以大大的增加一步啊。

    一念至此,楚天直接对着这株人参伸出了自己的魔爪。

    至于将这株人参留在这里,楚天可不是傻子,现在卜育贤这货在直播,要是自己现在不摘,估计就没有自己什么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