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章快,抓住它(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短短的十几分钟,楚天手中的粗大长就彻底软了下来,看起来软绵绵的就像是一条绳子。

    楚天尝试着将这货放到地上,结果落到地上之后,这货都是一动不动。

    按照楚天的估计,被自己这么狂暴的对待之后,这货至少在半个小时之内都是无法动弹了。

    蛇类的骨骼本来就比较脆弱,要是普通的蛇类被人类抓住使劲的甩的话,它们大多数都会因为骨骼受损而失去行动能力。

    看到楚天将手中的蟒蛇扔下,然后开始紧紧的盯着对方看。

    卜育贤脸色一变:

    “暴风啊,这东西不好吃,再说了,这么大一条我们也吃不完啊。”

    要是私下里,卜育贤不介意尝尝这中野味,但是现在处于众目睽睽之下,他要是把这东西烹饪掉,好像有些不好。

    听到卜育贤的话,楚天白了这货一眼,难道本熊如此英姿在你的心目中就是一个吃货吗?

    楚天不是圣母,再者说了他也知道自己是一只猛兽,所以对于吃掉这些野物并没有什么压力。

    但是以这条蟒蛇的体型,这货自己也难以消灭掉啊。

    对于楚天来说,任何浪费粮食的事情都是犯罪,最后楚天只能遗憾的叹了一口气,然后带着卜育贤离开。

    看到楚天的动作,不知道为何卜育贤的心中也隐隐的有几分遗憾。

    这么大的一条蟒蛇,做成蛇羹一定是难得的美味。

    楚天可不知道被自己打上废柴标签的卜育贤心中的想法,晚饭依旧是一只野鸡,这让脑袋中不时地闪过蟒蛇影子的卜育贤感到一阵阵的难过。

    第二日一早,楚天刚刚起床,就听到了系统的声音:

    “叮,恭喜宿主完成第二阶段任务,获得技能龙象般若功前三层,现在开启第三阶段任务,请注意查看!”

    系统的声音刚消失,楚天就能够感受到自己的力量开始暴涨,属性面板的攻击力和防御力都增加了30。

    “查看第三阶段任务。”

    第三阶段任务:不如归去时限:五个小时奖励:无失败惩罚:独自在长白山生存半年。

    在长白山待编年,一想到没有人为自己做美味的烤肉,自己每天只鞥吃生肉,楚天离开就感受到了系统的良苦用心(邪恶目的)。

    卜育贤还是按照一贯的作风先是向着粉丝们问好,接着表示今天将是他离开长白山的日子。

    早上吃了昨天晚上剩下的一些烤鸡,看着自己微微隆起的肚子,卜育贤叹了一口气。

    这绝对是史上最失败的一次野外求生。

    等到一人一熊到达长白山出口的时候,楚天彻底被外面的场景吓到了。

    只见十几辆警车将不大的出口完全封闭住,还有数十位警员拉着封锁线将周围数量更加巨大的普通人挡住。

    “暴风出来了,快,抓住它!”

    楚天刚一出来,就听到了这么一声暴喝,不由得脸色一黑。

    原来这么大的场面就是为了抓住自己是吧?

    不过这次他也没有打算逃跑,直接老老实实的走进了一辆警车。

    可是即使是这样,他悲哀的发现自己依旧没能打消这些家伙的警惕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