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章宿主不死就会不舒服(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尤其是当看到一左一右将自己夹在中间的两个警员的时候,楚天更是嘴角抽搐。

    小老弟,你信不信要是我真的想走的话,你们两个一点儿用都没有?

    这倒不是楚天吹牛,以他如今的实力,要是铁了心的想要离开,不出动几辆装甲车根本没有可能。

    “暴风,你好,我们见过的。”

    看到自己右面的这货,楚天一愣,这不是陈默吗?

    虽然大家没有深入的交流过,但是好歹也是见过好几次的,为了表示友好,楚天还伸出自己地爪子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至于在被拍的时候陈默突然闭上了眼睛,那是过于激动还是害怕楚天就不知道了。

    鉴于楚天的无数次劣迹,所以这些警车并没有直接回到c市,而是将他一直送到h市的竹林之家。

    背着自己的背包(从卜育贤哪里抢到的)从警车里出来,楚天不由得伸了一个懒腰:

    “时隔半月之久的竹林之家啊,那些弱小的家伙们,准备好再次生活在本王的阴影之下了吗?”

    陈默揉了揉眼睛,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间能够从这货的身上感受到一股浓浓的中二之气。

    “暴风,你这个混蛋还知道回来?”

    听到这个声音,楚天脸色一变,接着使劲的将自己团在了一起,仿佛这样就能够减少自己被发现的几率。

    而沉默也能够感觉到刚才的那股中二之魂直接消失掉了。

    看到疾跑过来的唐悦,沉默缩了缩脑袋,他可是知道这位姑奶奶有多么可怕的。

    “你还敢不敢乱跑?我打死你个小没良心的,居然就这样扔下我离家出走!”

    刚开始的时候唐悦还是在拽着楚天的耳朵训斥他,但是后面的几句已经变成了宠溺:

    “你看看你现在都瘦成什么样了,走,我带你去吃好的吧。”

    听到唐悦的话,陈默再次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然后看了看楚天,他以自己的职业素养发誓,这货绝对胖了!

    楚天被唐悦直接拽着离开,没有丝毫的反抗,他当然不是被感动了,而是在和系统交流。

    “系统,你是不是得了一种叫做宿主不死就会不舒服的怪病?”

    “请宿主注意,本系统是为了将您培养为终极国宝而努力的。”

    听到系统的话,楚天的嘴角抽了抽,我信了你个鬼!

    就在几分钟前,楚天刚刚进行了中二发言的时候,系统的声音突然响起:

    “叮,恭喜宿主心境发生变化,触发任务,请注意查看。”

    唐悦的突然出现和系统的发声打断了楚天的中二之心,不过他还是及时的查看了自己的新任务。

    任务:熊霸归来等级:7介绍: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长久的离开让你的熊霸之气已经有些难以再次笼罩整个竹林之家。

    要求:重新使分别至少一只老虎、鳄鱼、孔雀、猴子、乌龟陷入心理阴影。

    时限:二十四小时奖励:抽奖机会一次失败惩罚:失去长白山之行的所有收获。

    “系统,算你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