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六 速度太快(1/2)
作者:百岁成仙
    “轰!”

    天空中,不知道何时开始,乌云密布,雷霆闪烁。

    哗啦啦的雨水,从天而降。

    下方的战场上,早就已经尸横遍野。

    浮龙湖公园内,也已然变成了海洋之国,废墟国度。

    巨木倒塌在水面上,一具具残破不全的尸体随着水流的波动而运动,血液与水融为了一体,不分你我。

    时不时的,还会有人类与异怪踏着水花战斗,犹如疯魔了一样。

    麟手满脸的水渍,脸色苍白,口中,眼睛,鼻子,耳朵……全部都流出了血液,他粗壮的右手上正在颤抖,若是拉近了看,不难发现,那一片片犹如鳞甲的东西,都已经蹦碎,就好似炸开后的爆竹。

    不过,他的对面,龙头的情况也并不好。

    本来长达数米的独角,已经只微微露出了一个头,剩下的大半截,已然是被麟手给打断。

    天空中,战斗机在不断的飞来飞去,时不时的丢出去一个炸弹。

    螳螂怪统领的一只翅膀已经断开,无法行进飞行,还要躲避着炸弹的袭击。

    保卫者首领带着仅剩的三名还算完好的队员,正在死命的缠住螳螂怪统领,不让其缠手麟手与龙头之间的战斗。

    但是他们现在的人数实在是太少了,根本无法组织起阵型出来,激光束缚器,也在水流的影响下,无法使用,而螳螂怪统领的随手一击,都能激起千层浪。

    除了保卫者首领之外,其他保卫者都承受不了!

    若不是有战斗机在天空中负责支援,时不时的会骚然一下螳螂怪统领,他们早就被打败了。不过,现在他们也撑不住多久时间了。

    人数越少,他们的劣势就越大!

    “砰!”

    就在螳螂怪统领又要杀死一名保卫者时,忽然,一道人影一脚将螳螂怪统领踹飞了出去。

    身材婀娜,一身紧身旗袍打扮的大波落在了一颗倒下的大树的树杈上,满脸的郁闷:“紧赶慢赶,还是来晚了。”

    麟手摸了一把脸上的雨水,对着大波大吼道:“有容妹子,来的不晚,刚好刚好,赶紧干活了!”

    大波一脸的不爽:“虽然你比我岁数大,但是你毕竟是后辈,应该叫我大波前辈了,叫我有容妹子,是对我有非分之想吗?”

    麟手:“……”

    “好了,不跟你说了,我要好好玩一玩了。”大波盯着螳螂怪统领,脸上露出了残忍的笑意:“大蛇那家伙不顶用,虽然能大能小,但是玩了两下,就不行了,直接软了,希望这个硬朗的家伙可以玩的时间长一点……”

    麟手:“……”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为什么我这么想要报警呢?

    (╯‵□′)╯︵┻━┻

    你特么车速太快了吧!弯道超车我都没有反应过来!

    来不及吐槽了。

    麟手现在战意盎然。

    有了支援,这些异怪……

    都!

    得!

    死!

    而不知道的是,就在被大水覆盖住的浮龙湖之中,肉眼不可见的一道道的涟漪在正在出现,一点点的云雾,正在悄然升起……
第七十六 速度太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