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知2(1/2)
作者:三三1220
    公交上,

    上学高峰期,人挤得满满的。

    楚一在人群中艰难的挤到后车门那里,然后停下,手紧紧的握着旁边的杆子,她就像个肉夹馍被挤在中间。

    陆知紧紧的跟上她,挤开人群,站在她身后,看着缩成一丁点儿的楚一,嘴角勾了勾,往后站了些,然后抬手握住上面把手,给她腾出了一些空间,另一只手扶到她旁边的座位上,把她圈在怀里。

    原本沉闷的让人难以呼吸的地方,由于陆知的帮忙,她得到了一点儿喘息。

    车很快发动。

    车里人随着车的动作向后倒去。

    楚一在陆知的保护下,完全没有受到一点儿影响。

    她下意识的扭头抬眼看向陆知,完全忘了昨天要保持距离的事情,小声道:“你往我这里靠靠吧。”

    不然他被人挤在那里,她可能良心会有些过不去。

    陆知闻言,低下头,微微弯了下腰,凑到她耳边道:“没事,我保护你。”

    话单拎出来很正经,但是为什么从他嘴里说出来,总带着那么一丝怪怪的感觉。

    他呼出的气吹到了楚一的耳朵,她感觉耳朵有点儿烧,有些不自在的偏偏脑袋,声音更低了,道:“你别靠那么近。”

    她说话声音无意的低了些,车里也更吵,所以陆知只看见她嘴巴动了下,但是完全没听见她在说什么,

    他想了想,挑眉,将耳朵凑了过去。

    楚一默了下,踮着脚尖,学着他刚刚的样子凑到他耳边,道:“我说,没事。”

    话落,一个急刹车。

    全车人都向前倒去,周围有些人没站稳,有些不满的朝着前面看去。

    但是她实在是没有办法去看,

    因为,

    现在发生了一件更大的事,

陆知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