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1/2)
作者:三三1220
    以前刘洋老是在他耳边唠叨,他的妹妹有多烦人,怕打雷,怕黑,各种怕,一怕就找他,搞得刘洋天天在他耳边吐口水,日积月累下来,他也知道女生怕打雷,怕黑。

    今天也是突然记起来,这次跟上的,没想到居然真的碰到了。

    男生好听的声音在她头顶上响起来,呼出的气也落在她的耳朵上,瞬间一片酥酥麻麻。

    楚一这才有些不自在才推开他,然后从地上站起来,扁着嘴解释:“刚刚有一只猫窜过去,吓到我了。”

    委屈的模样实在是惹人疼。

    陆知勾起嘴角,拉住她的手腕,道:“走吧,我送你到家门口。”

    刚刚也是被吓得狠了,如今陆知拉住她的手腕,她竟然觉得不怎么安全,还会想,为什么不拉她的手呢?

    不过虽然是拉着手腕,但两人之间还是有些距离的。

    楚一还是有一丝丝害怕,她另一只手下意识的扯住陆知的胳膊,这样一来,她就像抱着陆知的胳膊,两人的姿势也显得更加的亲密。

    这个认知,让黑暗里的陆知笑的放肆,他放慢脚步,低头看她,打趣道:“这么怕啊。”

    楚一低着头看路,也就没看见陆知的表情,她心里早就发怵,但还要嘴硬,给自己挣回点儿勉励,“我才不怕,就是黑的不好走而已,”话落,似乎也觉得自己找的理由太过牵强,楚一开始胡乱的扯着话题:“明天你要干嘛?”

    陆知眼里闪过一抹笑意,并不打算戳穿她,道:“明天什么也不做。”

    闻言,楚一疑惑的抬头看他。

    “陪你预习。”

    楚一重新低下头,她差点儿把这一茬给忘了。

    进了家,家里没有人,估计是因为没电出去逛街去了,但她还是一副做贼心虚的模样偷偷钻进卧室,然后小心翼翼的反锁了门。

    她的胳膊上隐隐还残留着男子的体温,她摸摸胳膊。

    然后打开微信。

    楚一:【狗子,在不?】

    王琴:【咋了。】

    王琴回的消息很快,她看了眼,有些烦躁的抹了把脸。

    然后翻身四仰八叉的躺床上,看着天花板,想了下,重新拿起手机编辑话语: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看了下,感觉太直接了,又删除重新编辑:你之前是怎么发觉自己喜欢刘宇的。

    刘宇就是王琴初中暗恋过的男生。

    楚一低着头细细的把话理了一遍,感觉没问题了,这才发出去。

    王琴很快就给她回话。

    王琴:【心动啊,看见他就不好意思的,能和其他男生聊起来,和他就不敢说话。】

    楚一歪着头思考了下。

    楚一:【不懂(⊙_⊙)?】

    她就拿着手机紧紧的盯着屏幕,上面一直在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

    好了好一会儿,王琴的信息才发送过来。

    王琴:【反正我不好意思和他说话,但也不想和其他男生说话,而且,我愿意花时间在他的身上。】

    愿意花时间?

    楚一眨眨眼,脑子里突然像放电影一样放着今天的画面,缓慢而清晰,

    更清晰的是那句话——

    我在追你。

    陆知将她抵在墙边,说在追她。

    楚一瞬间捏了捏自己有些微热的耳垂,自己好像没有拒绝吧。

    她又仔细回想了一遍,自己没说话,当时那句话一说完,她整个人就定在那儿,又尴尬,又害羞,脑子里一片空白。

    她真的是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问题,以前干脆拒绝就好了,可是她今天居然犹豫了。

    真的!

害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