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1/2)
作者:三三1220
    少年的低敛的笑声传入她的耳朵里,楚一想推开他,但是很快又放弃了这个想法,没必要,真的没必要。

    陆知的情绪也感染到了她,她也忍不住弯起嘴角,手下意识的放在陆知的背上。

    垫着脚抱了好一会儿,楚一感觉自己的腿好像有麻的趋势了,但陆知还没有要松开她的意思,她只好伸出手,戳戳陆知的背,忍了忍,才道:“能松开了吗?”

    陆知稍微收敛了下自己脸上的笑意,这才松开她,就看见楚一一脸的痛苦。

    楚一的腿已经彻底麻了,她有些懊恼,应该再早一点儿说的,如今重回地面,她只感觉到一阵的酸痛席卷全身。

    陆知见状忙把手里的饮料和礼物放在旁边,双手扶住她的肩膀,问:“怎么了?”

    楚一面色凝重的看他,讷讷道:“腿麻了。”

    陆知噗嗤一声笑出来,拦腰将她打横抱起来,笑道:“怎么老是腿麻呢?”

    他记得之前在操场上她也腿麻过一次。

    楚一没来的及反应,头晕目眩间就被他抱在怀里,下意识的挣扎了下,道:“你干嘛。”

    陆知笑着朝沙发走过去,“你这不是走不了了么,我助人为乐。”

    好一个助人为乐!

    楚一瞪着他,要不是他,她能腿麻?!

    这个人居然还在嘲笑她!

    她磨磨牙,“还不都是你害的。”

    陆知把她放在沙发上,半蹲下来看她,弯着嘴角道:“都怪我,哥哥给你赔礼道歉如何。”

    楚一撇开视线,闷闷道:“谁用你道歉了。”

    她还没那么小心眼,不过,

    楚一重新看向他:“咱俩一样大,为什么你是哥哥。”

    这人已经几次三番的自称哥哥了,

    怎么这么不要脸啊。

    陆知挑眉,眼里有着些许碎光,看着她:“因为我要保护你,所以是哥哥。”

    楚一感觉自己的腿没那么麻了,这才微微动了下,她下意识的转移话题:“你要不要看看我给你准备了什么礼物。”

    陆知的目光太炽热了,

    她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应付了。

    陆知也没有继续,听着她的话起身将礼物拿回来,顺带把橙汁放在她面前,这才慢慢的打开,嘴角还挂着笑:“一一准备的什么,哥哥都喜欢。”

    一一?

    楚一扭头看他:“不准这么叫我!”

    陆知:“为什么?”

    楚一默了下,道:“还没有人这么叫过我。”

    陆知一下就笑了:“这是个什么道理,正是因为没人叫过,所以我才要叫,这样就证明你在我心里的地位是不一样的。”

    楚一面色古怪的看他:“你说错了吧,这不是证明你在我心里的地位是不一样的么。”

    陆知这才长长的哦了一声,眼角眉梢挂着笑意,看她:“原来我在一一心中的地位是不一样的啊。”

    楚一一噎,这才发现自己上钩了。

    而旁边陆知还笑的一脸的春风得意。

    她便起身过去抢陆知手里的钢笔,道:“礼物别想要了。”

    陆知看她的动作,然后把手举高,就放在楚一要够够不到的临界点,笑道:“这送出去的礼物哪有收回来的道理,小朋友,不讲理哦。”

    楚一努力跳起来去够那根笔,却怎么也够不到,自然是能意识到陆知在耍她,她气急败坏道:“我本来就不讲理!”

    陆知嘴角挂着笑意,没想多逗她,便用一只手将她的两只手腕牵制住,这才放下手仔细看了看手中钢笔,目光搜寻了下,随后定在笔身上,读出声:“LZ?”

    他低头看向楚一:“还刻了我的名字啊?”

    楚一耳朵一下就热起来,她最受不了陆知现在这幅,一脸妖精的模样了。

    而且,

    两人还靠的这么近。

    楚一瞪他:“松开,我不抢了。”

    陆知看向她,嘴角挂着若有若无的笑意,若有所思道:“可是刚刚一一说自己是不讲道理的,哥哥怕。”

    最后那个怕还说的格外的可怜,就好像她是什么穷凶极恶的人一样。

    怕个鬼!

    楚一现在两个手腕都被他一只手圈起来,就像拷犯人一样,也不知道他哪儿来的那么大劲儿,她根本动不了。

    楚一恼羞成怒:“我讲道理!”

    陆知仔细瞅了她了一眼,然后在她发火的前夕松开她。

    小朋友可以逗,但过火了可就不好哄了。

    楚一这才恢复自由,重新坐回沙发,她揉了揉自己的手腕,道:“我的眼光还可以吧。”

    陆知:“好看。”他坐下来,扭头看向楚一:“要不要再考虑一下,做我女朋友如何?”

    这话题转的突然,楚一愣了下,抿抿唇,扭头看他:“你别老说这些了,”

    她低下头,心脏在剧烈的跳动着,她不敢看陆知的眼睛,

    怕被发现异常。

    陆知弯起嘴角,道:“我以为你对我是有感觉的。”

    声音却没有一丝的笑意,

    语气和刚才截然不同,

    楚一愣了一下,自己老是这么拒绝,好像也不太好。

    况且,

    楚一扭头看他,他的眼睛就像一潭黑水,深不见底,她有些讷讷道:“你别瞎想、我就是觉得咱们不能早恋而已。”

    陆知的表情顺间就变了,那潭水也仿佛起了波纹,他凑到她旁边笑道:“所以,你是答应了……”

    楚一睁大眼睛看他,打断他的话:“你别胡说八道!”
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