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片子(1/2)
作者:三三1220
    楚秋瞥了她一眼,伸手扯了几张纸递过去:“多大个人了,还这么爱哭。”

    看着旁边递过来的一团纸,楚一眨眨眼,眼泪就滴到了他大拇指上,她赶忙把纸接过来,胡乱的擦了下脸,闷声闷气道:“你怎么知道我哭了。”

    楚秋下意识的想嘲笑一声,

    他看了眼自己的手,微微动了下,把想说的话咽回去,垂下眼眸:“我看着你长大我还能不知道?”

    想了想,低声哄着:“至于么,他们不给了你就别要了,和我说不就行了。”

    楚一哽咽了一声,“可是我们学校要收资料钱、他们都、互相推脱……”

    楚秋默了下,扭头瞥了她一眼,好笑:“我又不是没给你钱,他们不给就不给么。”

    楚一闻言便抬头看他,目光执拗:“那他们不给我钱,为什么要让我念书,干脆别念了不就行了,这样一分钱都不用花了。”

    说着眼泪就又下来了。

    格外委屈的模样。

    楚秋抿抿唇,抬手抹掉她脸上的眼泪,嫌弃:“这么大人还哭,跟小时候一点儿没变,稍不如你意了,你就哭,”说罢,似是不忍,又道:“万一他们当时也确实没有钱了,对不对,父母肯定是爱你的。”

    他就算再神经大条,如今也算是听出来了,

    这小屁孩是觉得父母没有把她放在心上。

    还真是一个丫头片子。

    楚一拽住他的手,在他的袖子上擦着眼泪。

    楚秋瞅着她的动作一动不动,半晌,颇为嫌弃的看向她:“你恶心不,这是我新买的衣服,还没穿几天。”

    楚一把脸从他的袖子上挪开,目光定定的看着他:“我都比不上你的衣服吗?”

    好像他要是说一句比不上,这小鬼马上就能哭出来。

    得,

    这小屁孩又开始了。

    他猛地闭上眼,咬牙切齿把手递过去:“擦,想怎么擦就怎么擦!”

    眼不见为净!

    这就是他祖宗!

    突然,

    旁边传来擤鼻涕的声音,

    他的动作一僵,颤颤巍巍的睁开眼,就看见楚一拿着他的袖子擦着鼻涕,

    等等,

    他有点儿恶心,

    让他缓一下!

    他面部抽搐了一下,憋了半天还是没忍住:“我去!”

    什么脏话不脏话的,

    他顾不了了,

    他要死了,

    鼻涕啊,

    恶心不恶心!

    楚秋看着她,目瞪口呆:“你敢不敢再恶心点儿?!这么大的人了,怎么比小孩还恶心,我真是上辈子欠你的!”

    话虽这么说,但手还没有抽回来。

    楚一眨了眨眼,才松开他的手,看着他的表情,一下子没忍住笑出来。

    楚秋得了自由,这才赶忙拿出纸巾嫌恶的擦着袖子上一坨亮晶晶的东西,然后把纸巾捏成团塞口袋里,扭头怒气冲冲的看向她,就看见小姑娘的眼睛红肿的厉害,但咧着嘴角笑起来,怎么看,怎么像个傻子!

    楚秋心底一软,冷哼:“还笑呢,跟个智障一样。”

    顿了下,又道:“哭够了下车。”

    楚一已经没有刚才的难过了,也懂见好就收,利索的下了车,然后在后座提了东西出来。

    楚秋把那些礼物抱在自己怀里,又把资料拿上,锁了车。

    这才朝电梯那里走去,扭头看向楚一:“钥匙在裤兜里,自己拿。”

    楚一把左手上的袋子都移到右手上,这才往他裤兜摸去,掏出一串钥匙,眨眨眼:“哪个?”

    “那个…不对…对对对,就这个。”

    楚一把那个上面画着彩色的小兔子的钥匙单拎出来,嘲笑:“看不出来啊,你还有颗少女心。”

    这一枝花还真是坐实了。

    楚秋翻了个白眼,这情绪恢复的还真快,

    刚刚还哭鼻子,现在就能嘲笑他了。

    楚秋收回视线:“那是别人给我弄的,谁能喜欢这个。”

    到了门口,

    楚一把把门打开,特别善解人意:“你先进,抱着这么多累坏了吧。”

    楚秋冷哼一声,换好鞋就把东西都放在茶几上,“神神秘秘的,买东西还不让看,我都不让看!”

    楚一换好鞋走过去,闻言:“这才叫惊喜,拆盲盒的快乐你不懂。”

    楚秋懒得理她,把自己的一沓资料拿出来便赶人:“赶紧把你的东西拿走,我要忙了。”

    楚一乖乖的抱着东西回了房间。

    她要先拆礼物。

    先拆了一个小的,这是陆行给她的,

    打开,

    是一个很漂亮的手链,上面干干净净的什么都没有,简单好看。

    她将这个放到一边,拿出下面的发票。

    五千多?!

    楚一有些不敢相信,又数了数后面的零,

    她倒吸一口气,

    天啊,

    随后赶忙把剩下的两个礼物都拆开。

    陶文送的一个八音盒,价值两千多,贺明送她的是一部最新款的智能手机,三千多。

    这…加一块都过万了。

    天哪,
丫头片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