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1/2)
作者:三三1220
    他拦腰把她抱起转身回了屋子里,随后把被子给她盖上。

    他刚醒来不久,也没来得急叠被子,里面还有一丝丝的暖意,楚一把被子拉倒眼睛下面,如今脑袋一碰到床,她的睡意也涌了上来,昏昏沉沉就要闭上眼睛。

    陆知走到院子里捡起被打翻的杯子,然后把书带上,随手放在桌子上,把杯子洗了洗,重新给她冲了感冒药,想了想,又拿了几块奶糖进去。

    就看见楚一已经呼呼的睡过去了,还发着小猪一样的呼噜声,他有些好笑,刚刚还吵着不肯进来,这躺下睡开比谁都快,他无奈把杯子放在旁边,然后伸手摇摇她的小脑袋,道:“起床了起床了~”

    楚一被晃得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就看见陆知的脸一直在自己面前晃着,她呆呆的张开嘴:“啊?”

    如今整个人不清晰,他在说什么?她也听不太清楚,

    随后便看见陆知把她扶起来,然后端着药过来坐在床边。

    她无意识的哼了一声,带着浓浓的鼻音。

    生病了就感觉浑身都不舒服,如今又嫌床栏硌得疼,不安分的动了动。

    陆知有些头疼,这迷迷糊糊的样子怕是什么都什么都不知道了,他舀了一勺喂到她嘴边,轻声哄道:“乖,喝了。”

    楚一拿唇边轻轻碰了碰勺子外面残留的几滴,然后抿了抿,一股苦味从口腔处传来,她脸瞬间就皱成一团,下意识的就要伸手推开面前的手。

    陆知赶忙把勺子撤回来,怕洒在她身上,然后有些无奈的把碗放下,伸手捏了捏她的脸颊:“知道我在说什么吗?”

    楚一呆呆的看了他一下,在他的注视下缓缓的点了点头。

    陆知继续道:“你发烧了,把药喝了,我给你吃糖好不好?”

    吃糖吗?

    楚一努力睁大眼睛,脑门上发烫,让眼眶都变得干涩起来,她下意识的眨眨眼,然后伸手:“糖。”

    “……”

    合着这是只听见糖了,陆知无奈,伸手把糖纸给扒了,然后递到她嘴边:“张嘴。”

    楚一乖乖的张开,然后含住糖,甜丝丝的,顺着咽喉下去,她咬了咬,然后咽下去,眼巴巴的看着他。

    意思是,

    还要。

    陆知把杯子拿过来,重新喂到她嘴边:“喝了药才有糖。”

    楚一皱皱鼻子,思索了下,这才抓着他的手腕一口气把杯子里的药都喝了,就剩下碗底的一点点,那是最苦的地方了。

    然后死活也不肯喝了。

    陆知无奈,把杯子放到桌子上,这才又从兜里掏出一块糖,扒开递给她:“吃吧。”

    然后便扶着她躺下,拿被子把她包裹的严严实实的。

    看着她闭上眼睛,

    据说出汗了就好了。

    陆知把杯子拿到后院冲了冲,然后掏出手机快速敲打了几个字,看着手机然后走向他基本不怎么踏足的厨房区域。

    这一觉还真是睡的无比的煎熬,等她起来,脸上全是汗,身上也黏腻腻的。

    楚一无神的看了半天的天花板,这才哆哆嗦嗦的裹着毯子下了床,

    她循着声音走向后院,然后就看见陆知坐在门口。

    陆知也看到她了,赶忙走过去扶住她,然后伸手摸了摸她的额头,烧退下去了,他把楚一往屋里扶去:“怎么就跑出来了,赶紧回去躺着,”

    楚一开口:“我想坐一会儿。”

    话一出口她愣了一下,自己声音太沙哑了,就像老人的嗓音。

    陆知也顿了下,然后把她扶到沙发上,关上两边的门,然后给她倒了杯热水递过去:“先喝点儿水。”

    楚一接过来,抬头看他:“我想去洗个澡,”

    出汗了浑身都不舒服。

    陆知看了她一眼:“等会儿再洗,现在洗的话容易感冒。”

    然后又道:“你先坐着,有什么事叫我,别往出跑,我给你煮粥去。”

    楚一乖巧的点点头,然后拿起手机打开看了看,已经下午四点多了,睡了快有一天了。

    现在脑子简直不要太清醒,之前发生的她都记起来了,

    简直要尴尬到死了,

    没想到自己也有这么不讲理的一面,

    她决定,

    等一会儿陆知过来的时候就和他道歉。

    消消乐都玩到无聊的时候,陆知这才端着碗慢悠悠的进来,摆在桌子上,道:“趁热吃了。”

    “这是你做的啊?”

    楚一有些惊讶,很快把刚刚的想法忘了个干净,她坐起来拿着勺子搅了搅,放嘴里喝一口,软软的,还不错,她抬头看向他,夸道:“很好吃。”

    第一次就能做成这样,当然得夸了。

    陆知下意识的挠挠鼻子,神色不太自然的坐在旁边,道:“不够了厨房里还有。”

    他拿起手机胡乱看着,

    屋子里就只有楚一喝粥的声音,等她把最后一口喝了,这才扭头看向陆知,抿抿唇,道:“今天早上……对不起啊。”

    陆知顿了下,把视线从手机移到楚一的脸上:“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吃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