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霸,比一比?(1/2)
作者:鹿君影
    时间很快就来到了下午,十二点半的时候手机的闹钟一响,林笙便关掉。整理了一下衣服,又看了一眼床上有没有什么东西后,便离开宿舍。

    高中部教学楼一楼四班。

    上午整理宿舍,下午去教室发教材和熟悉同学。

    但是大家有早已经历过军训,彼此都很熟悉。

    除了林笙。

    林笙因为家中有事情的缘故,便早早结束了军训。

    几乎和其他人不是很熟悉。

    除了原来的初中同学在军训中见到过,但不知道是不是和她一个班的。

    四班的教室正好位于接水房的对面,林笙进教室后看到教室里有一两个自己比较熟悉的人,有些安心下来。

    “笙,这里。”

    声音不算很大,但让林笙很熟悉,声音的主人是她的初中同学肖妍肖妍已经为林笙占好座位,朝她挥手。

    林笙笑了笑,往她的方向走过去。

    二人交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班主任走进教室中,所有人都闭上了嘴。

    四班的班主任是交地理的一位女老师,年龄看上去三十五左右,穿着正装走上讲台,叫了全班的男生去教材室搬书。

    四班的男生行动力强,也很迅速,不一会就把这学期要学的书带了过来。

    书下发的速度也很快,班主任说了一些事情后便拿出一摞试卷,严肃的说:

    “从现在开始,开始考地理,今天考完后下周就不用考了。”

    教室中一片哀嚎和抱怨。

    但这也没有阻止老师的决定,试卷很快就拿到了手中,很多人口中小声的抱怨了一句后便开始答题。

    拿到地理试卷的时候,林笙才发现试卷上大部分的题和中考相似,还有一些题是她刷题时见过的。

    简单。

    林笙这么想。

    把名字填写完后,看向选择题时停顿了一下,思考了一会便开始答题。

    地理考试很快就考完了,当大家听到地理老师说开学前一周都考试的时候,教室里一度安静下来,随后又一阵哀嚎。

    住宿的生活林笙还是第一次,舍友对她都很友善,肖妍的速度在她的隔壁,时不时她也会过来和林笙她们聊天。

    熄灯后因为开学兴奋聊到半夜,第二天除了林笙以外的人差点都没有起来。

    第二天的开学典礼是在操场上举办的,校服是在昨日考完试后发下来的。

    以白色为主,深蓝色条纹为辅的校服,裤子是深色的。

    开学典礼其实就是听领导讲话、初高中部学生代表讲话。

    等到高中部学生代表讲话的时候,高中部这边窃窃私语的人很多,其中大部分为女生,也有很少为男生。

    “那个人就是顾琛。”

    “学霸啊,可惜我不在他们班。”
大学霸,比一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