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还是现在去接她吧。(1/2)
作者:鹿君影
    “喂喂,不会吧…”

    电话那头男生的声音听到刚才林笙的话后感到深信不疑,有点怀疑跟自己说话的人是不是林笙,但是一想到她的实力,还是觉得很有可能的。

    “不是不会吧,是会的。”林笙肯定的说到。

    “好吧,今天你是…”

    他的话还未说完,就听见林笙说,

    “去你家,何阳”

    何阳听到这句话,身体楞了一下。他仿佛觉得一股暖流涌向自己的心头,看向放在桌子上的照片,眼神温柔。

    这周的作业太多了,而且还有难度。

    要赶紧快点写完,要不然他们可是没有好假期的。

    舍友内心狂喊,看向自己书桌的作业时,想哭的心情都有。

    因为下午因为校领导把教室叫走,所以他们中午就放假了。

    然而他们不能离开学校,所以他们觉得回宿舍歇息,等呆到放学的时间就可以了。

    而且,这才开学的第一周,作业就像他们快要放假一样。

    要死了!

    但是不知道为何他们想看何阳写的怎么样,于是往何阳的方向看过去。

    在看到何阳面前桌子上的作业一笔没动时,他在自己的内心大怒道:

    何阳那家伙在干什么!

    在他们为作业烦恼的时候,他却发呆!

    但是他的舍友在看到何阳的神情时,脸上摆出“又来了又来了”的嫌弃表情,然后冷眼继续做自己的作业。

    他们嘴上没说,但是内心一致说:他们想换宿舍,在跟何阳一个宿舍的话他们会被他秀恩爱秀死的!

    “笙,我在几点去接你。”何阳回神问到,林笙还没有答复的时候他向自己的书桌看去,看到自己眼前的作业竟然一笔都没有动。于是他等林笙的消息时便开始收拾东西。

    舍友听到何阳的位置发出移动的声音,于是看了一眼。

    不看还好,一看都快要把他们气死!

    何阳他,在收拾东西。

    收拾东西也没什么,但是他还把他那一笔没动的作业也一并放到书包里。

    舍友看何阳的眼神都可以将他杀死,然后他们就看到何阳一边收拾一边笑时,他们觉得今天要不然是何阳跳楼,要不然就是他们跳楼。

    “唔,”林笙在楼梯的隐蔽地方打电话,楼道很热闹,何阳能听见从电话那头传来的人声,“我们五点,不,是五点半放学。”

    E高的放学时间是五点,但不知为何林笙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她觉得放学肯定有什么事情在等着她。

    何阳嗯了一声,最后因听到上课铃声而终止通话。

    何阳把手机放在课桌上,身体朝后靠靠在椅子背上,表情严肃的在想些事情。

    舍友们看到这个情况后,以为何阳被他的女友拒绝后,纷纷离开自己的座位,来到他的身边安慰他。

果然还是现在去接她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