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林笙的决定如何,何阳都会决定支持她。(1/2)
作者:鹿君影
    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秋日的清晨,天刚露出鱼肚白,一切都未混入其他东西,一切都纯净的让人心旷神怡,仿佛一幅淡淡的水墨画,伴随着清晨草地的清香。

    一缕晨光透过窗户照在书桌上时,生理钟已经被调到七点的林笙刚起。

    睁开慵懒的眼睛,挠挠因为睡觉而有些凌乱的头发,伸个懒腰,打个哈欠。半睡半醒的眼神格外的吸引人,别人看见必定会有所吸引。

    林笙换好居家衣服后,听到隔壁有动静便飞速的回到被子当中。

    果不其然,没等多久,她便听到何阳在敲自己的房门。他敲了敲,等了很久后,才能到屋内有点动静,不一会门便开了。

    林笙估算着时间,随后又弄出一点动静后,她才装作刚被惊醒似的,睡眼朦胧的走出来。

    林笙还未说话,便被何阳捏住脸颊往两侧轻轻拉,说:“知道错了吗。”

    林笙没有回答,眼神看向别处。

    “又早起。”语气少许生气。

    “窝税布着。(我睡不着。)”林笙看向何阳,说出了为什么这么早起的理由。

    “...”只看见何阳松开捏着脸颊的双手,一脸严肃的表情看着她。随后二话不说用右手拉住她的左手,走进屋内。

    被子已经被林笙整理好放在床尾,床铺也被林笙整整齐齐的铺好,然而,何阳却按着林笙躺在床上,为她盖上被子。

    “睡觉。”何阳没有多说任何的话,把书桌前的椅子搬到床边,椅子对着床头放,还顺便从书桌上拿走一本书,坐在椅子上翻书开始看。

    书桌上的书大概都是学习资料,何阳手中的书是林笙在书店中随手买的生物辅导书,里面的内容何阳一般能看懂一半看不懂。

    笙打算去考理?

    何阳看了一部分之后,内心突然冒出这样的想法。

    林笙被迫睡觉,此时的她已经完全没有了睡意,要让她睡觉,还不如让她现在做一套英语试卷。

    “何阳,我...”睡不着。

    何阳没有回应,把手中的书扣在自己的腿上,右手有节律的轻拍着被子,像母亲哄拍着自己的孩子睡觉一样。

    林笙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心中还说对着睡觉怎么可能睡下去啊。但是伴随着何阳的轻拍,不禁让她有些睡意。渐渐地,渐渐地,林笙合上了自己的双眼。

    何阳听到林笙平稳的呼吸后,停下了动作,眼神有些悲伤的看着林笙,之后把视线放在自己腿上的生物书上。

    不知他的内心在思考着什么事情。

    林笙一觉醒来已经将近十点,窗外金灿灿的阳光倾泻下来,一缕阳光直射进林笙的房间里,像一束亮闪闪的金线,照进只有林笙一人的房间。

    拿起放在自己枕边的手表,看清楚时间后有些震惊,她从未想过自己二次睡觉能睡这么久。

不管林笙的决定如何,何阳都会决定支持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