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见见能把我们的A高天才学霸迷得团团转的人。(1/2)
作者:鹿君影
    第二天,林笙因为反复思考昨晚的事情,导致熬夜睡眠不足,顶着微微有些发黑的黑眼圈,足足八点半才起来。

    她下床后把东西收拾完,整理好自己的着装后,来到房门的面前。

    要是,一会出去见到何阳怎么办。

    林笙想到这里深吸一口气,缓缓的吐出,像是缓解刚才紧张的情绪,然后伸出右手放在手把上,转动。

    然而,林笙的顾虑是多余的。

    因为她从房间出来之后,就没有看到何阳的身影。

    在饭桌上,一盘什锦炒饭,一杯早餐奶,还有一张被盘子压在底下的便签。

    林笙把便签从盘子下面拿出来,在看到上面信息的后,无力的坐在饭桌前的椅子上。

    “这算什么啊...”

    林笙无力的小声的说,把头埋在自己的胳膊里,她很清楚自己的脸的状况,肯定又和昨晚一样的通红。

    便签上的话是这样写的:

    笙,学校有事我先走了。桌子上的早饭别忘记吃。注意胃病,别喝太冷的水吃冷东西,注意日常休息。国庆见。

    在第二句的后面何阳还画了一个可爱的生气表情。

    啊,国庆见啊。

    林笙仰天长啸,时间有点长,她心想。

    但是,要是万一这段时间见到他时,该用什么表情见他?

    果然还是国庆见比较好。

    林笙不禁点头赞同到,吃完何阳为自己准备的早餐后,给这座别墅一个简单的大扫除后,拿着自己的东西向E高的方向走去。

    此时的A高。

    身为今日的值日生,杜若在周日起了个大早,还以为今天他会是第一个走进教室的人。但是没想到,一进教室就看到何阳趴在自己的座位上,没有任何动静。

    “...”杜若和他是同宿舍的,因为周五的事情本打算不想理他,在收拾完教室之后,发现何阳还是一动不动的,有种不好的预感在他的心头,于是来到他的座位前,轻唤他的名字;“喂,何阳。”

    何阳听到有人在叫他,半睡不醒的状态抬头。

    杜若在看到何阳顶着不算太黑的黑眼圈时,内心想到:不会吧,我们A高的学霸竟然为了学习熬夜成这样!

    “何阳,你没事吧。”顶着个黑眼圈。

    “哦,没事。”何阳看到叫自己的人是自己的死党杜若后,说一声没事后继续趴在课桌上补觉。

真想见见能把我们的A高天才学霸迷得团团转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