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见见能把我们的A高天才学霸迷得团团转的人。(2/2)
作者:鹿君影
    昨晚因为下午的事情导致他三点才睡,睡眠不到一两个小时便起床为林笙做早饭,做完饭留下便签后飞快的收拾来到教室里补觉。

    他可不想今天起来就让林笙看到自己顶着两个黑眼圈,况且,他现在也不知道用什么表情去见她。

    然而,何阳不知道的是,今天的林笙同样顶着两个黑眼圈来到E高。被数学老师看到后以为是熬夜学习导致的,让林笙在她的心目中的地位又上升了。

    此时的林笙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数学老师误解。

    “我第一次看到你学习到有黑眼圈。”杜若自顾自的说着,他清楚何阳在听。

    何阳在杜若心中的印象是名副其实的学霸、天才,他和何阳是初中的同学,很清楚何阳对待作业和考试的跟玩似的态度,而且还一脸正经的对他们说:老师布置的作业太简单,没难度。

    当时的他听到何阳这句话很愤怒,都像上前揍他,但最终还是放弃了。

    又一次,杜若开玩笑的跟他说道:“放眼全区,也不能找到和你一样的人。”

    他看到何阳摇摇头,说道:“有一个人,我赢不了。”

    “谁?”杜若回想起之前,想到一个人,“顾琛?”

    “不是他,是我...”喜欢的人,“我的一个朋友。”

    何阳不知道,在说道她的时候,唇角微微勾起,漾出好看的弧度,黑曜石般的眼睛中有着柔柔的光。

    他低着头,从口袋中拿出林笙送给他亲手做的铭金属名牌,名牌上是他的名字。他看着这个名牌像是守护一朵千年才绽放的睡莲,周围的阳光都被温柔了。

    “这是?”杜若看着何阳从口袋中拿出的名牌,何阳在看到他时,眼神异常的温柔。

    “她做的。”亲手为我而做的。

    何阳知道,林笙送自己这个东西是因为自己是她的竹马,没有别的意思。

    但是,每当何阳看到这个,脑海中浮现出林笙的笑脸,迟迟不散。

    杜若从未看到过何阳有着这样的神情。无论是在A中还是A高,喜欢何阳的女生不少。但是他从未接受过,或者说不正眼看过她们。

    原来,名草有主了,杜若看着何阳手中的名牌,在心中又说,还是拿着她送的礼物睹物思人的单恋。

    是谁呢,能把我们的A高天才学霸迷得团团转。

    如果可以的话,还真想见见。

    杜若不知道的是,半年后他就见到何阳单恋的人。然而却是他,不,是整个年级的噩梦。

    那个时候的杜若很想回到这个时候,打自己一巴掌,大声喊道:

    “见什么见,见到之后就是噩梦。”

    半年后,一个不透露姓名的人痛苦的说着:“遇到他们两个简直是人生一大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