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知道的结果,没必要在看下去。(1/2)
作者:鹿君影
    在九月最后一周的周一,校长宣布学校周五高中部放假一天。

    当他们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十分激动,但听完放假的原因后一度沉默。

    因为在这一天,学校开展数学竞赛活动。

    校长表示:高二高三的时候,会参加三校联考。

    虽然E高是A高的分校,但是却不是很有名。

    考进这里的人都是看到他打着A高分校的名字,而自己的成绩没有考上A高才来的。

    显然,林笙并不是因为成绩不好的缘故,而是因为她当初报考学校填错了。

    那天正好林笙的父母在家,不知什么原因林笙和林父就吵了起来。

    林笙生气的回到卧室里,打开中考志愿的链接,右手拖动鼠标,点击输入栏,双手放在键盘上,刚想打字的时候,林母推门而入,吓了林笙一跳。

    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把E高的名字写了上去,然后提交了。

    林笙在那个时候欲哭无泪,十分的痛心,但也认作倒霉来到了E高。

    班会时间。

    班主任站在讲台上,直奔主题说:“今天校长的话大家也都听见了,自行报名。”

    讲台下一阵沉默。

    就在这沉默之中,顾琛突然间站起来,在所有人的目光注视下来到讲台,在讲台填写报名表后回到座位。

    班主任在顾琛坐回座位后,把报名表放到班长的桌上,说:“还想参加的找班长。”

    “这次竞赛的范围是高一的知识点,很简单的。”班主任以为他们在想考试的难度,就对他们说。

    简单…全体人内心想,简单是不可能的!

    说完就接到微信短信,说是全体高一教师集合,商量周五数学竞赛的事情,抛下一句:“班会改为自习。”后离开。

    在班主任离开后,原本冷静的教师瞬间热闹起来。

    “我去,顾琛,你真打算报啊!”男生来到顾琛的座位旁,很惊讶的对他说。

    “嗯。”顾琛平淡的说。

    男生他们之所以对顾琛参加的事情很惊讶,是因为数学竞赛的题目很难,即便考点是高一的知识点。

    毫不夸张的说,数学竞赛的题,拿给现在高三的人做,他们也不一定能做出来。

    然而,顾琛却报名参加了。

    当所有人围着顾琛的座位谈论数学竞赛的事情,林笙则是拿出手机,点开微信,太阳给她发了一条信息。

    太阳:三校联考准备中(笑脸)

    林笙小声轻笑,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敲打着字。
已经知道的结果,没必要在看下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