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真好呀!(1/2)
作者:鹿君影
    往家里赶的林笙本以为她会是第一个到的,却没想到在大门口看到了她们。

    “姐。”苏以晴看到林笙的身影时,高兴的朝着她挥了挥手。

    林笙来到她们的身边,摸了摸她的头发,嘴角上扬,说:“什么时候到的?”

    “五分钟前。”这次说话回答的是林栀,上下打量了一下林笙后,说,“刚分开的情侣真是太惨了。”

    “哈?”什么?

    家中,客厅的桌子上摆放着林栀从外面买的食物包装,林栀坐在沙发上敲打着字,苏以晴初步断定她肯定是在写报告。

    而她则是在收拾遗留下来的残局,时不时看了一直盯着手机的林笙。

    “笙,你已经看手机将近半个小时了。”林栀打完最后一个字后,抬头看向还在盯着手机的林笙说。

    “大姐,二姐现在肯定是在想那位了。”苏以晴一边收拾一边坏笑的说。

    “哦,是哪位?”林栀明知故问的说。

    “当然是让二姐迷的团团的那位了。”

    “知道了,这回她们可是名正言顺的男女朋友。”林栀翻了翻手机说,故意的说道。

    “怎么这么说?”苏以晴来到林栀的身边,一脸继续让她说下去的表情看着她。

    “我刚才收到一个通知,说是他们现在已经同居了。”林栀说着但却看着林笙,

    身为她们口中的当事人林笙面无表情的看着她们。

    “恭喜,二姐打算什么时候开始发喜糖。”苏以晴听到这个这个消息后,来到林笙的旁边笑着说。

    林笙看着她们,回想刚才被她们二人调戏(谈论)。

    她在内心想:即便自己已经确定这份感情,但是他会怎么看待…

    而且,现在有些想他了…

    她回到卧室离开这个是非之地,要是再待下去还不知道他们要说些什么。

    她坐在课桌前,在她的面前是手机,通讯录上写着太阳的名字,想拨打却被自己制止。

    经过反复制止的操作,她决定拿起手机拨通了老家的电话,接电话的速度很快,一声提示之后有人接通了。

    “喂?”

    “奶奶,我是笙。”

恋爱真好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