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说的我喜欢她,你相信吗。(1/1)
作者:鹿君影
    一大早,三人来到公交车的站牌等车。

    “好困。”苏以晴半睁着眼睛,打着哈欠说着。

    “玩游戏了?”林笙和林栀猜想后同时说出理由。

    “…”听到自家两位姐姐的话后,刚才说着好困的苏以晴此时没有半点困意。

    我为什么要玩到深夜!对于你们来说我是这样的人吗!

    要是林笙和林栀听到后,肯定会纷纷点头。

    “我不是要考动画系吗,现在准备磨练画技,”她撇了撇二人后说,突然想起一件事情,便问道林笙,“二姐,你不打算写吗?”

    “嗯?”被点到人的林笙发出疑问,想了想苏以晴口中写的意义,便说,“有时间再写吧。”

    “我很期待二姐的文!”苏以晴激动的说。

    她口中说的写是指网络小说,在初中时林笙有一次向花○投稿,因为剧情和文笔被编辑看上,开始在杂志上连载。

    在当时在网文界还掀起了一个小小的风波。

    她买过刊登林笙文章的那期,在看到完后,她就表示已经被自家姐姐圈粉了。

    “谢谢了,”林笙想起了什么,说,“啊,我想起来电脑上还有那篇文的结局,看吗?”

    “看!”苏以晴大声的喊,同时还有一直在旁边听的林栀。

    “好,回家给你们看,”林笙笑了笑,想起刚才以晴说的专业,对她说,“看完后要不给我画一张插画,未来的动画家。”

    “啊,”苏以晴有些惊讶,反应过来后说,“等以后我再画吧,现在太差了。”

    林笙被苏以晴拒绝后,有点伤心。就在这个时候,公交车正好进站,三人便上去。

    林笙不知道的是,初中她曾经投稿的文,那个时候的苏以晴为这篇文画过插画,但画完后却被她放在抽屉的最深处。

    从那个时候开始,她便下定决心,要成为知名的画手。

    路程过半,已经进入了山路,时不时让林笙出现了耳鸣,也没有过度在意。

    “空气真好!”苏以晴看着路边的风景说。

    好你个头,每次放假我们都会回去的!

    林笙看着苏以晴一脸享受的样子,在内心吐槽完后也跟着她一起看着风景。

    老家的风景还是一成不变的样子,还是以前的。看到这个好风景,想到昨天他在手机里说的话。

    “要不要我去接你。”

    林笙的脸忽然红了起来。

    林栀看到林笙不知怎么的红起脸来,想起昨天的林笙稍微脸红的说着“不要”嘴角微微扬起。

    “小笙,昨天他跟你说了些什么?”林栀看着林笙的脸又瞬间的红了起来。

    “哈哈,没什么…”林笙看着窗外。

    “…”一定有什么事情。林栀肯定到。

    林栀从口袋中拿出手机,给某人发了一条短信。

    不一会,短信就回来了。

    如果我说的我喜欢她,你相信吗。

    林栀看到他发过来的消息后,微微一笑。她当然不相信,要是他对林笙说过,现在的她肯定不会跟她们坐在同一量车上。

    因为她绝对会在昨天跟你回去!知道林笙性格的林栀在心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