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会学理吧,不确定。(1/2)
作者:鹿君影
    最后一天的国庆假期,林笙拿出放在家里全部的五三开始刷题。

    上午刷文,下午刷理。文理兼备,学霸之选。

    现在不管是A高的高一学生还是E高的高一学生,已经选好了学文还是学理。他们一般在学好自己选择的综科之后,才会复习另一个综科。

    即便是A高被人称为学霸的何阳也是如此,等刷完全部的理综题之后才会看文综。

    如果说把文理综想象成一个整体,普通人一半都是八二分,甚至是九一分。

    毕竟大家觉得,只要另一个科目会考能过,之后就没有什么事情了。

    何阳则是七三分,理科七文科三。

    但是林笙是五五分,文理各占一半。

    她现在跟小部分学生一样,对还有一年的高二选科很迷茫,不知道选文还是选理。

    她的文理成绩不分伯仲,都是年纪的佼佼者。

    正是因为她现在还没有选好高二要学的综科,所以她打算把文理综全部学完。

    学习量是一般学生的两倍不止,时间却是和他们是一样的。

    你问其他学霸能不能像林笙这样学习,他们肯定一边摇摇头,一边说:太浪费时间了。

    假期最后一天让林笙疯狂刷题,下午刚刷完题收拾完后前去学校。

    到学校的时候已经是黄昏。

    夕阳西下,学校沐浴在余晖的彩霞中,同学们三三两两地在校园内漫步,晚风徐徐送来一阵阵花草的清香,使人心旷神怡,更觉夕阳无限好。

    学生大多数都已经来到教室里,除了一些在校园杯漫步的人。

    “笙,这道题怎么做。”

    林笙来到教室里,刚把书包放下,就听见离自己不远处的肖妍叫着自己。

    她看着肖妍快哭出来的脸,在原地叹气后来到她座位旁,看着课桌上化学老师留的试卷篇子,说:“哪道题?”

    “这道,”肖妍指了指最后一道大题,抬头看着林笙说,“好难。”

可能会学理吧,不确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