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见你,想听你的声音。(1/1)
作者:鹿君影
    原本没有人说安静一匹的教室,渐渐传来小声说话的声音。

    “何阳他...”谈恋爱了!过度震惊的沈思淼小声的说。在他的印象中,何阳和恋爱根本就无法想到一块去。

    “谈恋爱了吧。”蒋白接下他的话平静的说。

    “我很想知道她是谁,想见见。”李子昂说。

    “我也是,”哥哥李子辰说完之后把手中的练习册放到弟弟李子昂的桌上说,“快写。”

    “谢谢哥。”李子昂谢过他后,拿起笔开始抄写。

    刘浩宇则是在纸上写可能是何阳口中“她”的名字,但是看他的神情好像不行。

    在讨论课题(恋爱)这期间,教室里很热闹,几乎所有人都放下手中的作业在讨论何阳的“她”是谁。

    只有知道一丝内情的杜若没有说话,静静的在自己的座位上开始写作业。

    他可不想说何阳一提到“她”的时候,笑的那么灿烂,简直都不像是他认识的何阳。

    直到何阳从卫生间回来时,他们也没有讨论出“她”是谁,表面上看放弃了,但是在何阳坐在座位上的时候,明显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视线。

    这种感觉他一直持续到下晚自习。

    晚自习的铃声一响,何阳便从教室里‘逃’出来,走出教室的他并没有回到宿舍,而是来到了操场上,漫无目的的散步。

    在他走操场半圈的时候,放在口袋中的手机响起。他拿起手机看清楚是谁来的电话。

    是笙打来的,他对于林笙给他打电话很高兴,但是又很担忧现在这个时间点打过来是不是出现了什么情况。

    带着半喜半忧的心情,他接通了电话。

    “喂。”电话那头传来了他十分熟悉的声音。

    她说话的声音带着些温柔,像是重力吸引般的,每分每秒都想让他向她的声音靠近。

    “是我。”啊啊啊,自己就不能说一些好一点的话吗!何阳你真是一个笨蛋!

    “准备的怎么样。”电话那边在操场上散步的林笙在说完这句话后有些后悔。

    她为什么要说这个,说点别的不行吗!她真笨!

    “哦,已经准备完了,感觉应该会很简单。比赛时间是周六,你来吗?”他轻描淡写的说着四校联考的比赛。

    要是参加比赛的人听到后,内心说:哪有这么简单!内心说完后肯定还会当着他的面说:比赛场上决一胜负,看看第一名鹿死谁手。

    “我应该去不了了,那天有事情。”其实那天没有事情,只不过是想瞒着你偷偷摸摸的去看比赛。

    “好吧。”何阳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叹了口气说。

    林笙听的出来他的声音有些伤心,便安慰他说:“下次我一定去,抱歉。”

    “没事啦。”其实这种比赛还是不要来比较好,浪费时间。

    “对了,”他停住脚步,看着操场旁的路灯,继续说到,“怎么突然想起打电话了。”

    “我...”总不能对你说我想你了,想听你的声音了,林笙坐在操场看台的上面,想了一会说,“我没事就不能找你聊聊天。”

    “可以。”

    坐在看台上的林笙听到他说的这句话后,身体一震,身体的某处好像发生了某些异样。

    “我...我回宿舍了,先挂了。”林笙说完就挂断电话,没有给他一点说话的时间。

    何阳在看着通话结束的界面后,笑了笑从操场上离开,回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