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怕,我一直在你身边。(1/2)
作者:鹿君影
    在晚上,林笙做了一个梦,她梦见她和何阳初次见面的时候。

    那年,他七岁,她也七岁。

    初次见面的那一天,林笙现在还很清楚的知道。

    那年是盛夏,那月是六月,那天是十号。

    林家和何阳的距离很近,在他上一年级时,就被何母带到林家。

    被何母带过来的何阳老老实实的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而林笙则是坐在他对面看着她还未看完的书。

    他们的母亲则是一见面就聊了起来,丝毫没有注意他们正处于一种谁都没有说话的状况。

    屋内窗明几净,暖暖的阳光从窗台射入,斜射的光阴透过窗帘照在客厅的各个角落,散落在靠近窗户生机勃勃的花盆中,散落在干净整洁的茶几上,静静地落在她的身上。

    小小的何阳打量着坐在他面前看书的女生。

    暖棕色的短发,琥珀般的眼眸低头看书,身穿着白色的连衣裙和一双白色的小凉鞋,阅读的书被她放到腿上,整个看起来格外的恬静。

    似乎是他的视线过于的灼热,对面的人抬头对上他打量的眼睛,四目相对。可能因为被发现看着她,何阳有些小害羞的微笑。

    “...”

    “...”

    他们互相看着对方,沉默,谁都没有说一句话。

    小小的林笙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他,不知道现在此时该说些什么。

    要是这个时候以晴在就好了。她在内心叹了口气。

    何阳在内心反复思考,觉得身为男孩子的他应该首先打破这有些僵硬的局面。

    “你好,我叫何阳。”自我介绍了一下。

    “你好,我叫林笙。”林笙把腿上摊开的书合上,琥珀般的棕眸对上他黑曜石般的黑眸说。

    二人说出见面后的第一句话,就没有在说任何的话。

    当他们的母亲聊完天后,这才想起他们回头看去,何阳坐在沙发上玩着不知从哪里拿到的魔方,林笙则还是看着腿上被她摊开的书,二人之间没有说任何的话。

    “茜茜,要不然把你家女儿嫁给我家儿子,怎么了?”何母从第一眼看到林笙后,就越发的喜欢。
别怕,我一直在你身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