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关何阳的事你都会很拼命。(1/1)
作者:鹿君影
    周六B高中。

    林笙起了个大早,收拾完东西穿上B高的校服,坐上公交车来到B高。

    每次的四校联赛都是拒绝别校学生过来观看的,幸好她有朋友在B高,校服也是她给的。

    “笙,这里。”

    林笙刚下公交车,就听见有人叫她的名字,往声音的方向看去,就看见有个女孩站在校门口朝着她的方向挥手。

    她认出站在校门口的女孩——刘梓歆,她B中时的好朋友,好闺蜜。

    刘梓歆和门卫说了一声后,来到她的身边,看着他穿着B高的校服,有些遗憾的说:“果然B高的校服穿在你的身上比较好看。”

    “有吗?”林笙怀疑的说道。

    “当然了!”刘梓歆听到她这么说后,反驳她的同时看了看周围的人。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朝着她们这个地方瞧一眼。刘梓歆知道他们看得是林笙,B高这么丑的校服穿在林笙的身上,回头率满满的。

    “要是笙你来B高多好啊。”这样我就可以每天找你问题了。刘梓歆在心里笑着打着小算盘,一边说一边带着林笙进B高。

    “才不要,你肯定是在想我要是在B高你可以每天问题吧,”林笙说完就看见刘梓歆一脸惊讶的表情,随即又说道,“心里的话都放在脸上了。”

    “唔...”被林笙猜到小算盘的刘梓歆发出奇怪的声音。

    在走向体育馆的路上,她打量着林笙,想到就在国庆放假的最后一天的晚上,林笙突然打电话给她。

    “梓歆,你有没有多余的B高校服。”电话中林笙的声音听起来比较平静,但是无人知道她拿着手机的手在发抖。

    “?”刘梓歆当然是有了,只不过一个假期不见的老朋友忽然问她有没有校服,便问道,“笙,你要B高的校服做什么。”

    “...”手机那头有些迟疑,但还是说了,“四校联赛。”

    “哦,”刘梓歆的声音有些欢快,她听到四校联赛的时候就知道林笙要做什么,“懂了,校服我现在就给你送过去。”

    电话那头的林笙没有说话,就当刘梓歆以为她的手机出现问题的时候,就听到林笙说话的声音:“我在你家门外。”

    刘梓歆听到她这么说,鞋子都还没穿的往玄关跑去,打开大门后就看到林笙站在门外,可能是因为天冷的原因脸有些发红,在看到她的时候笑了笑。

    “你呀...”

    回忆结束,刘梓歆看着林笙的面容,又看了看她穿着的B高校服,小声的说:“只要有关何阳的事你都会很拼命。”

    这就是恋爱啊!刘梓歆在内心接下话说,她也想拥有这样的恋爱啊。

    “你说什么?”林笙听到刘梓歆在说话,但是没有听清楚她在说什么,便问到。

    “没什么啦,体育馆到了。”刘梓歆摇摇头,想快点结束这个话题的时候,目的地已经到了。

    B高的体育馆很大,她们进去之后位子都已经被占满了,但是幸好刘梓歆的同学在她去接林笙的时候提前帮她占好两个位子。

    等她们坐上位子后,从体育馆的大门打开,A高的参赛者进入体育馆内。在他们进来的时候,几乎是在全场热烈的欢呼声登场的。

    林笙一眼就看到了在队伍后面的何阳,他边走边在和旁边的人讨论什么,可能是在讨论一会的题吧。

    可能是因为她的视线太过的火热,导致他注意到了什么,往看台的方向看过去。

    林笙下意识的拿起放在刘梓歆腿上的宣传册,挡在脸上。这个动作十分的明显,在整个看台上也只有林笙这么做了。

    何阳看到林笙的动作后,笑了笑,让其他人看呆了。

    等到全部参赛者入场后,四校联赛终于要正式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