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名为何阳的恐怖中。(1/2)
作者:鹿君影
    将1,2,3,4,5,6随机排成一行,记为a,b,c,d,e,f,则abc+def是偶数的概率为()

    在读完题后,所与人拿出笔开始奋笔疾书的在草稿纸上开始验算。

    比赛场上一时安静了下来,就连坐在看台上的林笙也能感觉到场内的紧张气息。

    “希望首杀是叶轩学长的。”

    “是天宇学长的。”

    她没有理会坐在她下面的两个人,看着屏幕上的题读了一遍,内心默算完结果后,心想:这道题比起他出的题简单多了。

    “现在气氛好紧张啊,这道题相对比较简单,但是在这紧张的氛围中准确及时的算出来会有些...”难度二词还没说出口,就听见比赛场上的一声铃响。

    按铃的人不是她们口中的人,而是第一次参加的何阳。

    解说员老李说:“请A高的何阳同学,在十秒内回答出正确答案。”

    何阳:“9/10。”

    听到他得出答案后的林笙笑了笑。

    在他说完后,比赛场上陷入了沉默,观众席上的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这个答案对不对,吊着一口气等着裁判发令。

    三秒后,裁判举牌。

    解说员老刘吸了一口气说到:“恭喜A高,加十分。”

    A高的何阳拿下了首杀。

    何阳率先拿下十分,让观众席一片安静,让领导震惊。

    在场的人谁都没有想到,高一第一次参加四校联考的何阳能拿下首杀。

    A高看台的学生们首先缓了过来神,全员站起来用他们最热烈的掌声给何阳。解说员老李被他们的掌声缓过神来,也站起来鼓掌。

    何阳的队友说:“第一题,赢了?”

    “嗯。”这题不难。后半段何阳没有说出来,他觉得要是说出来肯定会挨他们一顿毒打。

    好厉害。何阳的队友内心一致的想到。

    此时的大家还不知道,他们很快就要步入名为何阳的恐怖中。

    “请大家看第二题。”

    第二题是简单的平面直角坐标系的题,全员低头开始答题,一分钟还没过,场上的铃声响起。

欢迎来到名为何阳的恐怖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