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赢过何阳,我就考虑一下。(1/2)
作者:鹿君影
    “学妹,方便加个微信吗?”

    “不方便。”林笙在他说完后头也没抬十分快速的拒绝。

    “哦,可以问一下原因吗?”叶轩没有放弃。他在B高已经待了三年,高一的学妹他大部分也认识,但是在他看到林笙后,却表示学校有这号人吗?

    不是B高却穿着B高衣服的林笙把手机合上,看着他说:“不想加。”我有喜欢的人了。

    “...”叶轩听到后没有说话。他心想他长得也不错,学习也是B高的前几名,没道理啊。

    “学妹,加一个吧。”

    “不加,我都不认识你?”加什么加。

    叶轩听林笙这样说,感觉到自己有戏,便说:“学妹你竟然不认识我,上届联赛就是我带领B高获得第一的。”

    “哦。”林笙好像对此没有感兴趣,敷衍的回复他。

    上届第一算什么,以后的三连霸都属于何...属于A高的。

    “...”怎么总感觉这个学妹不敢兴趣。

    “学妹,这次我也能带领B高拿第一。”虽然上半场输给了那个高一的何阳。

    林笙笑着看着他,心里在想:不可能,遇到何阳就是你失败的主要原因。

    “哦,我拭目以待,要是学长能拿第一,我可以考虑一下。”虽然那是不可能的事实。

    叶轩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双眼发亮,声音都变的有些欢快起来,说:“好,学妹等着。”说完便离开。

    早就打完饭但是迟迟不敢上前刘梓歆听完他们的对话后,一脸惊讶的看着他们,直到叶轩离开后她才来到林笙的身边,在四周有人看到刚才的样子,正交头接耳的讨论这个人是谁。

    “笙,你真要...”你真要和他交往!

    话还没说完,就被林笙打算:“你觉得他会赢。”他要是赢过何阳,那可是天大的笑话。

    “...”无形中好像被吃了一袋狗粮的刘梓歆呆呆的看着她,在吃饭的过程中她拿出手机找到何阳的微信,给他发了消息。

    刘梓歆:何阳,有个事情要跟你说。

    过了一分钟,何阳没有回复。

    刘梓歆:是关于林笙的。

    在她刚发出去的那一瞬间,何阳回复了。

    何阳:笙怎么了。

    刘梓歆看着秒回的何阳,很想把手中的手机摔倒地上,破口大骂:何阳你这重色轻友的家伙!
如果你能赢过何阳,我就考虑一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