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送他什么,他都会收下。(1/1)
作者:鹿君影
    “第一名,A高的何阳。”

    “第二名,B高的叶轩。”

    “第三名,C高的任天宇。”

    “...”

    在阅卷老师公布完全部的成绩后,退场,解说员首先反应过来,说:

    “今年四校联赛团体赛获胜学校,A高。”

    “恭喜A高夺得这次的冠军。”

    观众席上,最先解说员的话中反应过来的是A高的高一新生,从刚才安静形成强烈的对比,他们沸腾了起来,一次的欢呼声比一次的强烈、热烈。

    “老何NB呀!”

    “我靠,完虐其他学校,不愧是老何!”

    杜若和沈思淼的声音淹没在欢呼声里,坐在原位的何阳根本没有听到他们在说些什么,只能看到他们的嘴在动。

    何阳扫了一眼A高的观众席,随后看向了坐在B高观众席上的林笙,二人的视线在空中交汇,他现在有很多的话想和林笙说,但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

    “第十二届四校联赛到此圆满结束,请各校有序离场,感谢A高、B高、C高、D高四所高校的参加,”解说员按照稿子念最后的结束语,“在这里,我们真诚的感谢各位选手的积极参与,个各位老师含辛茹苦的教导!我们明年见。”

    场上参赛选手按照入场顺序离场。

    在除了赛场之后,何阳被高一的人拦住,围在他的身边高呼,热情的让他感觉下一秒可能会被他们抛上去。

    在公布A高是胜者后,林笙看着坐在她前面的人,坏笑的说:“都可以随便的买?”

    “哼,给你。”她把一张会员卡放在林笙的手中,气哄哄的跟着伙伴离开。

    林笙看着手中味○美的会员卡,说道:“真是大手笔。”

    “笙...”隔着一个人的刘梓歆看着林笙,无奈的说道。

    叶轩没有拿到个人赛的第一,也自然没有骚扰林笙。

    林笙没有在B高吃饭,坐上公交车的时候看到了同样出来要做校车回去的何阳,她看了一眼他之后,更加决定了她的那个决定。

    “喂,父亲,我想跟你说件事情。”

    “...”电话那头的林父可能没有料想到林笙会有事求他,即便内心高兴但还是严肃的说,“回家说。”

    在校车上,重点班一班的人在校车上决定晚上出去开庆功宴,老师当场就表示可以,只要不太晚回来就行。

    听到老师话后,全车人又一阵狂欢。

    就在他们狂欢的时候,何阳接到一条短信。

    林笙:恭喜获胜。

    何阳在手机屏幕上敲打,发出去。

    坐在公交车上的林笙挂断和林父的电话后,何阳的信息刚好收到。

    何阳:嗯,有什么奖励?

    林笙:秘密。

    何阳:好,我等着。

    和何阳通话结束后的林笙,关掉聊天记录后,林笙开始上浏览器百度,在搜索栏中输入:给男生买什么礼物好。

    林笙点开现在最热的回答。

    上面的人说:送礼物要投其所好,比如:

    喜欢打电脑游戏的,就送好点的键盘鼠标;喜欢因为就送耳机或者音响;喜欢健身就送运动手环、运动蓝牙耳机之类的;学生的话就送手表、钢笔之类的。

    林笙看完后关掉浏览器,给肖妍发了一条消息。

    林笙:肖妍,你说我送何阳什么礼物比价好?

    肖妍的回复也算是很快,在看完她的回复,林笙有些脸红的,小声的说道:“不会吧。”

    肖妍回复给她的消息是:我觉得,不管你送他什么,他都会很高兴的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