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聊一会,可以吗?(1/1)
作者:鹿君影
    和平常一样林笙一如既往的去上学,还是和平常一样的无聊枯燥。正当她趴在课桌上打算摸鱼的时候,想到了前几天和父亲的聊天,小声在座位上叹了口气后,随便拿起放在桌子上的书开始学习。

    平常晚自习从来都在摸鱼的林笙竟然在学习,这让坐在她身后不远处的肖妍为之震惊,等下课后来到她的座位旁说:“笙,你怎么了,没事吧!”

    “?”林笙对肖妍的话有些不明白,“我没事啊。”

    “不,笙你绝对是有事的。”肖妍说完就把右手放在林笙的额头上,额头的温度刚刚好,让她有些奇怪,“哎,没发烧?”

    林笙把肖妍放在她额头上的手拿开,叹口气说:“我又没发烧,当然不烧。”

    “那就好,”肖妍稍微放松了下来,想到上节晚自习林笙的表现,问到,“那你上节课怎么那么用功的学习,平常不都是在摸鱼的状态吗?”

    “哦,你说这个,”林笙右手托着下巴,无奈的小眼神看着肖妍说,“学习使我快乐。”

    “...”肖妍听到林笙的话后,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的看着她,刚想说你逗我吗,但是看着林笙比较坚定的眼睛后说,“那,那你加油,我先去一下卫生间。”说完肖妍从教室里离开。

    林笙没有把真正的原因告诉肖妍,不是因为她不想告诉,而是不能告诉。

    那天,当她提出条件后,林父想了一会后答应了,但随之也要让她遵守一些条件,其中就有:

    “这次的事情不能告诉任何人,只有你我二人知道。”

    “结束后就可以说了吧。”林笙觉得条件里有些漏洞,便问道。

    “当然可以。”

    “哎,什么时候才到啊。”林笙捂着头痛苦说到。

    每天都过得好慢,那天来临的时候我怕不是疯了。

    林笙把身体往后靠在椅背上,闭上有些疲劳的眼睛开始闭目养神。

    最近肝的太快了,眼睛有些受不了。在放松的过程中,林笙内心说。

    但是一想到何阳收到礼物时开心的表情时,她就觉得这些努力都没有白费,仿佛还有动力让她继续下去。

    在最后一节晚自习的时候,林笙最后实在受不了就趴在桌子上开始睡觉。

    顾琛刷完题,晃动因长时间低头有些酸痛的脖子时,看到她毫无防备的睡颜后,把头转向另一个方向,在内心说到:太可爱了。

    想到这里的顾琛摇摇头,打算继续低头开始刷题,但脑海中总是浮现出林笙的睡颜,还有身边那平稳的呼吸声,让他无心学习。

    他站起来,和老师打了声招呼后来到教室外,让自己冷静一下。

    熟不知,冉洁把这一切都看到了,也放到了心上。

    林笙是在晚自习下课二十分钟后醒的,起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了一个哈欠,随后揉了揉朦胧的睡眼,在看到空无一人的教室后,才发现已经下了晚自习,便收拾一下东西打算回宿舍。

    肖妍也真是的,怎么不叫我啊...

    林笙这样想着,脑海中闪过一丝画面,让她有些尴尬。

    肖妍在下晚自习叫了她,但是她只是挥了挥手便又睡了下去,肖妍只要无奈的和舍友回宿舍了。

    “哎。”林笙叹了口气,收拾完后从教室里离开,刚踏出教室的门口,便被站在旁边的顾琛下了一大跳。

    “顾琛,你在这里做什么,不回宿舍吗?”林笙问到。

    顾琛看了一眼她后,把头转向别处,说:“一会回去。”

    “哦,那我先回去了。”林笙说完便往大门的方向走去。

    顾琛拉住她的手,叫住了她:“陪我聊一会,可以吗?”

    林笙起初是不愿意的,毕竟给何阳的礼物才刚做到一半,但是看到顾琛那让人感觉有些可怜的眼神时,她便答应了下来: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