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但不想失去你。(1/1)
作者:鹿君影
    “你想聊什么?”

    林笙说完后有些后悔,她为什么不开一个好头,这话总感觉她很急的样子。

    “嗯...”顾琛低头想了想,脑海中浮现出不久之前何阳在E高的画面,抬头看向林笙的侧脸说,“聊聊何阳吧。”

    “何阳?”为什么聊他?林笙有些不解但还是继续说下去,“何阳他是我的竹马,同时也是我的对手。”

    顾琛听完她的话,看向每当说起何阳时她闪闪发亮的眼眸,内心说到:只是发小和对手吗...?

    “嗯。”顾琛说。

    “怎么聊起他了?”林笙问到。回想上次穆天佑对她说的话,听他的语气,他们现在的关系不是很融洽。

    顾琛没有做任何的答复,转换了一个话题:“上周六,四校联赛,何阳第一。”

    “嗯,”我知道,林笙说,“我就在现场。”

    “知道。”顾琛自然是知道林笙在现场,当她出现在B高的观众席时,他就坐在对面的C高观众席,一眼他就看见了林笙。只不过那个时候林笙全部的目光和视线都看向场内的何阳,不知道顾琛也在现场。

    “对了,问你一件事情,别不高兴。”林笙想起每天熄灯后舍友聊起顾琛时滔滔不绝,就连肖妍也时不时犯花痴的看他,便代替她们问他。

    “你问。”你问什么我都不会不高兴的。

    “好,”林笙顿了顿,继续说,“你有喜欢的人吗?”

    顾琛听到她的话后,身体一震,有些紧张的说到:“你问这个做什么?”

    “嗯,你太有人气了,我帮朋友问问。”林笙笑着说。

    “没有。”我喜欢你,而你却不知道。

    “没关系的别伤心,可能会在不久的未来你就遇见了。”林笙安慰着他。

    顾琛没有说话,林笙想到什么,继续的说到:“如果说何阳是烈日下的骄阳,而你则是寒冬之下的太阳,表面冷冷的,但是内心却很温柔。”

    听完林笙的话后,顾琛的嘴角不禁微微的上扬。

    顾琛想起四校联赛在B高体育馆时遇见的一个人,便对她说:“你还记得冉洁吗?”

    “记得,我的舍友。”但不知道为什么她好像不喜欢我。

    “她,我和何阳是一个初中的,”顾琛顿了顿,继续说下去,“她在初中的时候和何阳告白了。”

    林笙听到顾琛的话后,有些紧张起来,说话的声音带着些微微颤抖:“那结果?”

    “被何阳他拒绝了。”林笙听到顾琛这样说的时候,瞬间送了一口气。

    她的一举一动,都被顾琛看在眼中。

    他继续的说:“他拒绝的原因是:‘抱歉,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那,何阳口中的人是谁你知道吗!”林笙紧张的问顾琛,她现在听完后特别想知道何阳喜欢谁,要是喜欢的人不是她的话,我现在就放弃了。

    那个人是你。

    这句话,顾琛没有说。他想说,一想到如果要是说出口的话会失去林笙,便没说。

    最后,他说:

    “我...不知道...”

    我知道,但不想失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