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是学神的装备而不是学霸!(2/2)
作者:鹿君影
    林笙:嗯。

    林栀是知道林笙现在的状况,和部分学生一样现在还没有找到未来的方向。

    苏以晴:二姐,我觉得你还是快点决定吧,我听我妈说现在不决定以后吃亏。

    林笙:嗯,知道。

    苏以晴:我先下了,二姐期末加油。

    林笙:好。

    林栀:我也下了,还有一篇论文没有打完。

    林栀:笙,期末加油。

    林笙:嗯。

    林笙放下手机,又在宿舍里躺了一会后便坐起来,离开了宿舍来到教室里。

    这次的她没有必要遮遮掩掩的写五三,毕竟现在的她不再是之前的伪学渣,而是学霸。

    林笙刷题的方法很简单,面前放着一本书,少许供打草稿的白纸,一支笔,其他就没有了。

    肖妍每次看到林笙刷题的文具时,都很想对她说:你那是学神的装备而不是学霸!你看看旁边的顾琛,那才是学霸应有的姿态!

    坐在林笙旁边的顾琛面前有刷题的练习册,还有科目笔记本,一些复习资料。

    在林笙摊开五三后,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她。林笙自然是没有理会其他人的目光,反而拄着下巴,时不时的在草稿纸上写上几笔后便得出结果,往五三上面写。

    在下完第一节晚自习后,林笙差不多刷完了化学的部分题,打算活动一下身体放松的时候便注意到在她附近的人群。

    “有事吗?”林笙看着他们说到。可能是因为一下午都还没喝水的缘故,她的声音有些沙哑。

    “有有有,”其中一个人上前,把手中练习册和草稿纸放到她的桌子上说,“我想问一下这道题怎么写?我现在卡在这个步骤迟迟算不下去。”

    林笙看了一眼题目,又看了一眼草稿纸上的步骤,拿出碳素笔说到:“你这个部分算错了,不应该是...”

    林笙讲题讲的很明白,他听完一遍后就会了,连忙谢过后便回到座位上开始继续验算。

    “还有我...”

    “我也是。”

    “...”

    周围的人纷纷上前询问,让林笙有些不可开交。

    坐在座位上的冉洁看着眼前这一幕,目光狠狠的看向她,咬牙切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