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点,太瘦了。(1/2)
作者:鹿君影
    第一天考试的内容很简单,林笙很快的就写完了,尽管比别人要很早写完,她也不敢提前交卷。

    于是她在自己的座位上翻着试卷算了很多次她预计的分数。在监考官老师的眼中看,林笙每每翻试卷,都会让他们觉得林笙这个人很用功。

    第一天的考试顺利结束了,虽然不让出校,但是部分女生在返校的时候就已经带好了零食,准备考完后大吃一顿。

    其他人往校内拿东西,林笙则是往出搬东西。

    在所有人中,她只和冉洁简单的说了这件事情,其他人都不知道。在她们看来,现在就往出搬东西是多想放假啊,就这么不想见到她们吗!

    她们想到这里的时候,对林笙的评价又一次的降低。虽然当事人的林笙并不知情,但是通过她们的动作、神情和谈话的言语中能感觉出来。

    她们在宿舍里吃东西的时候,林笙便收拾一下一会晚自习要看的东西,收拾完之后便离开。

    宿舍的人在看见她离开后,便在宿舍里讨论着她。

    林笙对于她们怎么讨论,以及如何讨论她没有任何的兴趣,离开宿舍来到教室,把东西放在桌子上后便开始在在座位上玩起了手机。

    林笙玩的游戏在男生之中很流行的和平精英,简称吃鸡。

    玩完一局后,她打开微信便看到何阳给她发的消息。

    何阳:别玩了,吃饭去。

    林笙:吃完了。

    何阳:...照片。

    林笙:忘记照了。

    在A高的何阳看着林笙发过来的消息,心想:她肯定是又没有吃饭。

    何阳直接拆穿了林笙的话,在上面打到。

    何阳:乖,去吃饭。

    他可能觉得文字上不能够造成一定的冲击,于是发了一个语音。

    何阳:【语音】

    等了许久,何阳见那边迟迟不回消息,正往上面敲打着字的时候,林笙发了一张照片给她。

    林笙:【照片】

    照片上的菜是食堂最为常见的鸡蛋西红柿,可能是因为去的太晚没有买到好的菜。米饭的量在图片上看是一两,一两米饭对于林笙来说足够多了。

    发完图片后,林笙紧接着又发了一句话。

    林笙:吃了。

    何阳看着林笙发来的字,笑了笑,回复她。
多吃点,太瘦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