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实力,是大神级别的。(1/1)
作者:鹿君影
    期末考试在昨天已经结束了,所有学生都在家中焦急的等待着分数。

    对自己的成绩没有信息的人,在家中度日如年,生怕期末的成绩不好被父母说一顿。

    对自己的成绩有自信的人,每天蹲在家里玩电脑,或者是跟别人出去玩。

    当然对于林笙来说,期末考试并没有给她带来任何的不变,反而考完之后还跟平常一样。

    每天要不是在刷题,要不然就是在写什么东西。

    时间过去了一周,林笙把一直在写的东西压缩后,用邮箱发给一个人,发完之后的第二天,便来到学校收拾东西,顺便拿一下成绩单。

    林笙是最后一个来到学校的。

    因为年级主任告诉她,把东西收拾完后在拿成绩也不急。

    林笙从年级主任的语气中知道了这次她的成绩很‘理想’,可能会比顾琛还要理想。

    来到E高的校门口,和门卫说了一声后小吴把车开进了学校里,停在宿舍楼的下面。

    林笙先下车,小吴把车停在停车场后也下来了。

    他们来到宿舍楼下,林笙和宿管说了一声后便走上楼去,小吴紧跟其后。

    收拾了不到一个小时便收拾完了,把东西搬到楼下后的林笙歇息了一会,去食堂的贩卖机买了两瓶矿泉水,回到车附近,把其中一瓶矿泉水给了小吴。

    “我先去拿一下成绩单。”林笙打开后喝了一口后,便把矿泉水放在车里,对喝着水的小吴说。

    小吴把水咽下去后说:“好的。”

    林笙刚进入教学楼就看见张老师站在四班的教室前,可能是看到她后才停住的脚步,来到她的身边对她说:“你这次的成绩考的很好,继续努力。”

    林笙点头答应到,其实她还想说她还能更好,但是看到张老师高兴的神情时不想在她身上泼她‘冷水’。

    林笙跟着张老师走进教室,回到在这里待了半年的座位上,张老师轻咳一声,开始说主要的事情:

    “这次的成绩,大家考的都很理想,其中有两名同学进入了市前十五名。”

    在张老师说完这句话后,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林笙和顾琛坐着的方向。

    其中一个人是顾琛他们都是知道的,但是从未想到另一个人是首次在期中披露的黑马——林笙。

    就在几天前,他们就知道了林笙是校第一的事情,当时有些人还不相信,但是在市排名看到了林笙的成绩后,惊呆了。

    市排名第十名,区排名第六,校排名第一。

    这实力,是大神级别的。

    他们回想林笙在教室里复习的场景,这才注意到她不是学霸,而是学神。

    在E高的贴吧论坛里有人发了一个帖子。

    【交谈】我们来谈谈关于市排名是第十名的那件事情吧。

    楼主:如题,从现在开始,林笙就是E高的学神了!

    二楼:我觉得林学神的成绩没有发挥出来。

    三楼:嗯?楼上怎么讲?

    四楼:事情其实是这样的,我和林学神期末的时候是在同一考场,最后一天考试的时候林学神好像有些不舒服,下午的生物考试的时候提前交卷了,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吧。然后我考完回家的时候,在医院的门口看到了林学神。

    五楼:什么!林学神生什么病了吗!

    六楼:我不知道。

    林笙是不知道贴吧论坛里在谈论着她的事情,她从来不关注那些事情。

    肖妍看到贴吧里谈论的话题后,马上给林笙打电话为她庆祝,告诉她这次的成绩排名后,只听见林笙冷冷的说到:

    “哦,考砸了。”

    ...不是,你对考砸了有什么误解吗!

    “统考题太简单了,没发挥好。”

    肖妍听完她的话后挂断电话,从此她表示:她没有林笙这位朋友,从现在开始友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