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磕‘一笙长晴’!(1/1)
作者:鹿君影
    时间过去了三天,《主神游戏》这本小说也上了网站的热门推荐。

    在发文的第二天,编辑找她说只要字数达到5w就可以入V了,但是要提前两天告诉他申请入V的时间。

    林笙:好,我知道了。

    林笙几乎是每天两更,早上六点一更,晚上下午六点一更,有的时候灵感爆发的话会中午十二点加更。

    就以林笙这样的更新速度,再过一周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入V上架了。

    今天,林笙看着自己的存稿,算计好字数后便在中午加更了一章,去厨房蒸上米饭后,便出门买现成的炒菜。

    因为之前的胃痛,林笙这次不敢吃快餐食品,而且最近有些累也不想去超市买菜回家做着吃,于是来到菜馆买了几道菜带回家吃。

    在餐馆做菜的时间内,林笙坐在餐馆内的座椅上,拿出手机开始刷微博。

    林笙的微博账号一共有两个:一个是作者笙歌的账号,是现在她所使用的大号,关注的人只有晴天,里面也就两条内容,一个是她简短的自我介绍,另一个是转发晴天的那条微博;还有一个则是小号,关注的人只有晴天和太阳两个人。

    林笙不是很擅长玩微博,倒不如说是不擅长,而是觉得刷微博比较的浪费时间而已。

    毕竟,她现在有微信作为主交流的工具就够了。

    林笙这次用的是作者的号,自从那天开始就没有再碰过微博,作者的账号也没有退。她点开自己的主页,在看到粉丝数量的时候轻微震住。

    她才发文几天,粉丝就有了二十万了,看这个趋势,未来可能还会涨。

    林笙看着自己的粉丝数量,叹了一口气点到她唯一关注的晴天主页。

    就在刚刚,晴天又发了一条微博消息。

    晴天:笙歌大神今日更新章节好多,我满足了。我根据文章中的描写画的夜晚设定,希望笙歌不要嫌弃。最后一张是给笙歌大神的头像图,别人请勿拿。【图片】【图片】

    林笙看完晴天的话后,点开她画的第一章图——女主夜晚的设定图。

    在晴天的设定图中,林笙完全可以看出来她所画的正是她所想的女主的人物设定。

    表面上看是十分强大,和其他人不是很合群,能完美的执行任务。但是实则她的内心是很弱小的,在内心深处也是很想和他们作为伙伴一起在这里生活下去,但是...那件事情对于她来说是不可磨灭的,所以她收起了自己内心深处想要和他们交朋友的愿望,从而变成他们口中的‘怪物’。

    林笙把这张图片保存在自己的手机相册中,往左翻看向下一张图片。

    第二张图片是专门为她画的头像,图片上的人物是晴天根据她自己的想象而画的。

    棕色的中长发,琥珀色的眼眸,画中的人一颦一笑,好似活的一样。在图片的右下角用手绘笔亲手写上笙歌这两个字。

    林笙浅笑,把图片保存,把原来白底黑字的头像换完后,转发晴天的这条微博,还在上面说了一句话:

    笙歌:谢谢,我很喜欢。你画出了我所想的样子。

    林笙不知道,她转发完之后,晴天那边的反应。

    苏以晴在家吃完母亲做好的午饭后,来到课桌前拿着林笙特意为她准备的初中笔记本开始复习的时候,就听到来自手机的特别关注的声响。

    她快速的放下手中的书本和笔,拿起手机点开微博。

    没错,她所设定的特别关注就是笙歌。

    她第一眼看到的是笙歌的话,在看到她说的:“你画出了我所想的样子。”后在卧室里兴奋的手舞足蹈。

    在兴奋之余,又看了一遍笙歌的话,这才发现笙歌的头像换成了自己为她所准备的头像。

    又一阵兴奋。

    她们二人都不知道,她们的粉丝已经为她们取了一个名字,一笙长晴。

    今天有没有被一笙长晴磕到?

    她们大喊:磕到了磕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