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失败告终。(1/1)
作者:鹿君影
    “以晴,就是晴天。”

    听完林笙话后的林栀并没有很吃惊,反而好像是早就知道一样。

    “嗯,我知道。”

    在微博中首次看到晴天的画时,林栀就已经知道了。毕竟,一看画风,下意识就想到是以晴。

    “...”厉害。

    “哦,对了,笙,”林栀想起什么,把话题转到她的身上,“你和那位现在的关系怎么样?”

    有没有什么进展!

    在画插画的苏以晴听到林栀这么说,赶紧抛下手中的画笔来到她们之间,眼睛发亮的听林笙接下来的话。

    “...”...跟谁?

    看林笙满脸问号的林栀心想:难道是不知道她说的是谁?不会吧,她们除了说何阳,还会说谁!

    果然,林笙没有辜负林栀的期望:“你们说的人是谁?”

    “...”果然。

    “二姐,我们说的当然是姐...何阳。”苏以晴想把姐夫说出口,但是看了一眼林笙的情况,马上改口说了何阳的名字。

    “何阳啊,还是和平时以往的样子。”

    “...”期待已久的苏以晴在听到这个消息时,有些失落。

    “但...”当她听到林笙这句话的时候,又恢复起来,听林笙据需说,“我...除夕的时候跟他告白了。”

    林栀:“...”嗯,知道。

    苏以晴:“!!!”什么!

    苏以晴很是后悔,她为什么在除夕的时候不在姥姥家,而是在奶奶家。她错过了什么!

    “之后呢!”苏以晴很在意结局,问她。

    “...”知道结局的林栀保持沉默。

    “...”并不想告诉苏以晴结局如此悲惨的林笙。

    “?”丝毫没有感觉到房间气氛一下子降下去的苏以晴。

    过了许久,在苏以晴的期待下,林笙才开口。

    “...被...”

    “被?”

    “...被烟花淹没了...”说到最后,林笙像是没有底气一样,声音越说越小。到最后,苏以晴只能把耳朵靠近她才能听完全部的话。

    “?”被烟花淹没了是什么意思?苏以晴不是很明白林笙话中的意思,看了一眼说完之后就装死的林笙,又看了一眼好像已经知道结局的林栀。

    “...”所以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最后,还是林栀告诉苏以晴林笙第一次告白的结果以失败告终。苏以晴得知他们的恋情因为除夕的烟花没有成功时,比那个时候的因为告白失败而想去死的林笙还要气愤。

    只见她下床,来到客厅一阵询问之后,终于问到了除夕夜是谁放的烟花。

    然后,那名在那个时间放烟花的、可怜的、住在后院的、林辉的丈夫,不知缘由的被苏以晴一阵数落。

    当他知道事情真相的时候,心想:我去,我做了什么!

    被苏以晴数落的他待她离去后,在房间的角落里,在地上画圈圈痛苦的后悔着。

    关于林笙第一次告白的事情以失败告终,不知道下次告白会在什么时候。

    几乎所有支持他们的人都已经时刻准备好东西,就等他们告白。

    但是他们万万没想到,等到真正告白的时候,已经是一年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