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确定他是‘睡着’了。(1/1)
作者:鹿君影
    “何阳呢。”

    原本带有一丝抱歉的声音瞬间变得冷漠起来,让在场的人不禁瑟瑟发抖。

    有的人听到后反应过来猜想这个人是不是何阳喜欢的人,还没猜想出来后,就听见电话那头继续冷漠的说道。

    电话那头的人迟迟不见何阳说话,发出了最后的警告:

    “何阳,你要是再不说话我就报警了。”

    这句话,让猜想的人放弃了,在心中想:她应该不是何阳喜欢的人吧。

    接通何阳电话的人听到后急忙回复电话那头的林笙:“别别别,何阳他...”总不能说是喝酒喝晕了过去吧,虽然只喝了一口。

    “他在睡觉。”事实证明,何阳他现在就是在睡觉。

    林笙听到后,看了一眼房间内的因为气氛到极点而不敢说话的苏以晴和林栀,下床从房间出来之后,来到客厅找到了林晗。

    在客厅的林晗站在父亲的旁边看他们打麻将,一旦人齐的时候,打麻将成为了他们的兴趣,况且现在还是在晚上。

    当林笙从房间出来来到他身边的时候,林晗并没有多想,只是觉得她也想加入,还特意往旁边移了移,空了一点位置。

    原本想找林晗让他开车送自己下去的林笙:“?”

    看林笙没过来不知所以的林晗:“?”

    “哥,你有驾照吧。”林笙直接说出了目的。

    “有的,”林晗把视线从桌上的麻将移开,看到她的身上,继续说,“怎么了?”

    “送我下去。”在听完林笙的话后,林晗想问她下去做什么的时候,有人回答了。

    “不行。”

    开口的是正在玩麻将的林笙父亲。

    “...”林笙没有理会他,而是看着林晗说,“我有急事,要下去。”

    “什么急事。”林父打出一个麻将后,开口问。

    “与你无关。”林笙说完看林晗没有动静,就当他默认可以,走到卧室里拿起大衣穿好后,走了出去,临走前还跟林晗说,“哥,多拿一件大衣,有用。”

    林晗看了看已经走出去的林笙,又看了看把手中的麻将打出去的父亲,叹了口气后穿好大衣,按照林笙的要求拿上了一件大衣后,走了出去。

    在外面等待林晗的林笙,把手机放在耳边后说:“地址,发到我手机里。”

    “好。”手机那头的人弱弱的说到,刚想挂断时,就听见林笙说,“你确定他是‘睡着’了。”

    手机那头沉默了一会,说:“嗯。”

    林笙挂断了电话。

    在林晗出来的时候,正好看到林笙挂断手机的动作,问到:“什么急事。”

    “...”林笙看了他一眼,说,“他喝酒了。”

    “...?”谁?谁喝酒了?

    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林晗有些发懵,思考过后才明白,林笙口中的他指的是何阳。

    也对,除了何阳,还有谁让林笙说成是‘急事’。

    林晗上车把车子启动,倒车开到下坡后,林笙这才坐上车。

    林晗通过后视镜看着林笙打开手机,她的脸色不是很好看,好像在下一秒就会用眼神杀死你。

    林晗:“去哪?”虽然现在不是说话的时间,但地址还是必须要问清楚的。

    林笙合上手机,冷冷的说到:

    “A高附近的KTV——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