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上有些微凉,带着酒的气息。(1/1)
作者:鹿君影
    林晗和KTV的老板打完招呼后,来到包厢内,时间来的正巧,正好看到了十分有趣的场景,靠在门边观看。

    “笙...”声音带着些撒娇,叫出了她的名字。

    “...”林笙觉得何阳喝酒后撒娇的神情是最可爱的,收起了生气的面容,把何阳扶起来,没有转头对着靠在门边的林晗说,“哥,我先把他带下去醒醒酒,后面的事情就交给你了。”

    “好,”林晗轻声答应,在他们走出房间后,说,“在门口等我。”

    林笙没有回答,只是点头示意她知道了。

    林晗看着他们走下楼去,时不时还能听到因为何阳差点从楼梯上踩空,林笙担心的声音:

    “小心点,你这个笨蛋。”

    林晗把门关上,看着何阳的高中同学,想起了开心的事情,笑着说:

    “何阳是不能喝酒的。”

    “他小时候有一次偷喝了白酒,昏睡了三天,从此只要一喝酒就会倒。”

    林晗每回想起小时候的那次事情时,都会在心里偷偷笑。

    毕竟,那个时候的何阳实在是太可爱了。

    他又想起了什么,轻笑后,何阳的同学杜若问到:“请继续说下去。”

    他觉得现在是听何阳黑历史的时间,必须听啊!

    其他在座的A高的同学也是这么想的。

    林晗看着他们坐在沙发上,每个人的脸上都是看戏的表情时,继续说下去:

    “我记得有一次,他说要是中考考进A高就跟林笙表白。”

    “!!”所有人对他的话表示很惊讶。

    并不知道林笙这号人物的蒋白问:“请问林笙是...?”

    “哦,”林晗笑了笑,指了指门后面说,“就是刚才那位。”

    “哦。”尾音上扬,所有人瞬间秒懂。

    “之后呢。”什么想听后续的沈思淼问。

    只看见林晗失望的谈了口气,说:“因为当时何阳他喝酒了,你们现在也都知道了他的酒量了吧。然后,我第二天去问他的时候,他已经完全忘记了。只不过有点可惜,笙不在那里,要是在那里的话他们早就成了。”

    众人听完他的话后一脸失望的表情。

    “好了,大家也快点回家吧,别忘父母担心,”林晗说完后从包厢内走了出去,刚踏出包厢门口后,转头看着他们,笑着说到,“我希望下次何阳别再喝酒,你们能做到吗。”

    和之前的笑容不同,这次是冷笑,让他们浑身冒冷汗。

    他们大声的,一同的脱口而出说:“能做到!”

    林晗很满意的点了点头,这才从包厢门口消失,留下包厢内的人浑身冒冷汗。

    众人:好恐怖。

    在KTV外面等待林晗的他们,此时坐在台阶上,林笙把何阳安顿好后就去旁边的小超市买了一瓶矿泉水。

    矿泉水是凉的,是她特意从冰柜中拿出来的。

    回到何阳的身边,坐下,把矿泉水打开后放在他的身边,抬头看着夜空,天空上的繁星闪闪发亮。

    这样美丽的星空,她好像和顾琛看过一次。

    林笙这样想的时候,昏睡中的何阳有了动作。

    她往他的方向看去,伸出右手想要抚摸一下他额头的温度时,只看见何阳抬起左手,把她的手放在他的胸膛。在林笙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头被何阳用左手按住,无法动弹。

    林笙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何阳的脸越来越大,唇上有些微凉,带着酒的气息。

    只是在唇上点了一下。

    下一秒,林笙才反应回来。

    她,和何阳接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