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有说‘奇怪’的话,只是发了一点‘酒疯’(1/2)
作者:鹿君影
    第二天清晨,街上是静谧的。第一缕晨光射穿薄雾照在地上,晨曦拉开了帷幕。

    何阳是在这个时候醒来的。

    他缓慢的睁开眼睛,看向陌生但是却十分熟悉的天花板时,还没有反应过来。不知道为什么浑身酸痛,脑袋又晕又痛,还有一种想要去卫生间呕吐的感觉。

    当他下床后,才知道他的脚没有多少力气。脚底下软绵绵的,像是踩在云朵上一样,没有实体感。

    回到床上的何阳顺着自己为数不多的记忆,试图回想昨天发生的事情。

    “昨天,我喝了一点酒...”最开始的记忆,何阳还是有的。

    “然后...”...怎么没有了。

    “...”看来下次还要不要喝酒了。

    想完后的何阳看了眼四周的环境,这才意识到他现在此时正在林家的客房。

    何阳:难道是...

    在床上边思考边躺着的何阳感觉他现在的身体已经好些的时,从二楼走下来,来到一楼的客厅处。

    在客厅中,坐在沙发上的林晗把电脑放在他的双腿上,处理着工作。

    他听到楼梯上有动静后,抬头看去,看到何阳后笑着说到:“早,何阳。”

    “早上好,大哥。”

    何阳跟林晗打完招呼后,坐在沙发上。

    “...”...难道是自己猜错了?

    何阳:“大哥,昨天谢谢你过来接我。”不管怎么说,还是要向他道谢。

    听到这句话的林晗停下手中的动作,看着何阳真诚的眼神时,谈了口气说:“我只是个司机。”

    虽然也帮忙了一下,但本质上是司机无误了。

    林晗说完话后,在何阳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林笙从厨房中走了出来。

    在她的手上端着做好的早饭,看到沙发上的何阳后,说:“吃完了。”

    “好。”虽然知道她没有对自己说的林晗还是回应了一声。

    何阳:“嗯。”

    三个人在饭桌上吃着早饭。

    虽然何阳表面上是在吃着早饭,但实际上,在看到林笙第一眼的时候,有一个记忆在他的脑海浮现出来。

    ——“笙,我喜欢你。”

    ——“我很庆幸,笙。”

    ——“笙,我喜欢你八年了。”
你没有说‘奇怪’的话,只是发了一点‘酒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