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初一时,某天的午后。(1/2)
作者:鹿君影
    “何阳?”

    “嗯,我在,”何阳回应了她一声后,来到客厅内看了一眼,在电视下面的旁边有一个洗发液。

    他不知道为何想起了母亲临走前给自己打气的动作,结合这个后,他才明白。

    何阳把洗发液拿起,放到浴室的门前,说:“笙。”

    只是叫了她的名字,林笙便知道他已经找到洗发液了,稍微打开门伸出右手。

    何阳把洗衣液放在她伸出来的右手中。

    水汽不断从门的开口处出来,她伸出的白泽的右手上还带着写小水珠。

    何阳把它交到林笙手后,便离开门前,回到客厅的电脑桌前。

    刚才和他一起玩游戏的队友都知道他今天,在此时不在状态,便没有约他。

    此时的何阳只是坐在电脑面前,什么都没做。

    他现在能清楚的听见浴室里的动静。

    他听到林笙走步的声音,水的声音,隐隐约约中还能听到她唱歌的声音。

    持续了一段时间之后,水的声音没有了。又过了一会,何阳听到了敲门的声音。

    笙洗完了。这是何阳第一时间的反应。

    林笙敲完房间的门后便开门走了进来,身上穿着的是他备用的睡衣,睡衣有些大,穿在她的身上有些宽松。在她的头上还盖着一个毛巾用来擦头发。

    “你去洗吗?”林笙看到何阳朝着自己看后,说。

    何阳摇摇头说:“我晚上再洗。”

    “那个...”林笙小声的说。

    何阳:“?”

    她想起在浴室里的事情后,想开口问何阳。但看到何阳转头看向自己的时候,选择了不说。

    “没事啦,我记错了。”林笙摇摇头说着,坐在沙发上开始擦已经洗完的头发。

    她回忆起在浴室的时候。
这是初一时,某天的午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