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真希望你是我的女朋友。(1/1)
作者:鹿君影
    外面雨的声音很干脆,雨滴打在地上、水面上、房檐上的声音像一个曲子,再加上上次林笙送给他挂在外面的风铃,何阳提高了一会后无法止住困意的侵蚀,只记得自己的身体往林笙的方向倒去,倒在了一个很软的东西上面。

    在梦中,他想起林笙为自己缝衣服的样子,嘴角上扬,说出了一句话:

    “笙,真希望你是我的女朋友。”

    在他梦中的林笙脸好像有些发红,之后转过头看着窗外的风景,点了头后摸了摸自己的头。温柔的手抚摸着他的头,不知什么时候,他渐渐已经进入到睡梦中了。

    林笙也在摸着摸着在客厅的沙发上睡着了。

    睡觉的林笙不知道,在林家发生的事情。

    在后院吃完晚饭后,林晗林栀他们回到了前院,在客厅开始聊起何阳醉酒向林笙告白的事情。

    身为当事人的林晗又一遍重复了那个时候的情形,有声有色的说着。

    林笙的父亲从后院回来,来到厨房拿两瓶白酒,因为他们开着门声音也比较大,在厨房的林父听的一清二楚。

    尤其是二人蜻蜓点水的吻。

    林父:...灭了他。

    虽然是这么想着,最后也还是放弃了。

    林父从厨房出来来到了客厅里,看着背对着他的林晗正静静有味的讲述着那天发生的事情。

    林晗并不知道林父在他的身后,当林栀用眼神示意他后,他还在想她是怎么了。

    在这之后,林栀有开始示意不下他两遍,这让他意识到在他的身后肯定站着一个人,便不说话了。

    也就在他没有说话后,站在他身后的林父才开始开口:“怎么了,继续说。”

    林晗:!!!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爸会站在我身后!

    “林晗,你告诉林笙,转校后没拿到全校前三就回到原来的学校。”林父看了他们一眼后,便离开了。

    苏以晴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把林父需要转达给林笙的话用微信的形式发给林笙。

    在何阳家快要进入梦乡的林笙被手机的消息声音吵醒,她的第一反应是看在她腿上睡着的何阳。

    还好,没被吵醒。

    林笙叹了口气,然后打开手机想要看看是哪个不要命的人感吵自己睡觉,在看到时苏以晴发来的消息后,她决定原谅了。

    但是在看完她传来的消息后,林笙马上反悔了。

    ...就因为这个?

    林笙压制住自己内心的怒火,在手机屏幕上开始敲起来,把文字发出去后关上手机开始小憩。

    在林家的苏以晴收到林笙秒回的信息。

    二姐:这点事情不用跟我说。

    二姐:你告诉他,我答应他的事情都会做到。

    她看完林笙发过来的短信后,默念的说到:“答应他的事情指的是什么?”

    等林笙再度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想从后面打开台灯,却发现台灯的位置在旁边的小柜子上,这才想起她今天住的是何阳家,于是打开小柜子上的台灯。

    打开台灯后,她才发现自己在何阳的卧室里。

    她下意识的想到:她怎么睡在何阳的房间里,难道是他抱着自己过来的!

    想到这里,林笙觉得她的心跳越来越快、越来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