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老师,你的这个想法可以。(1/2)
作者:鹿君影
    周三下午,林笙给主编打了个电话,询问了关于明天签合同的时间。

    商量完之后,林笙挂断电话,来到苏以晴母亲的身边,对她说:“姑,明天下午两点。”

    苏母点头示意她知道了。

    林笙说完之后,回到卧室里,苏以晴在等着她。

    林笙刚推开门,苏以晴好像是知道谁开的,没有抬头,手中的动作没有停歇,兴奋的说到:“二姐,我把这个画完之后,算上之前发过的插画,一共是六张。”

    林笙听到后来到她的身边,看着她现在画的内容。

    是最后一章大结局的插画。

    “之前的人物设定可以画成三视图吗。”林笙的话不是问句,而是肯定句。她知道苏以晴一定会说可以的。

    苏以晴抬头看向坐在她旁边的林笙,点头后说:“当然。”说完低下头继续画。

    林笙点头,过了许久后,她说:“这件事情我还没有和主编打电话,只是征求一下你们读者的意见。”

    特意把读者二字加重。

    苏以晴听出了这句话的重要性,保存完文件后停下手中的动作,抬头看向她。

    林笙说:“关于小说的特典,除了作者签名和色纸句子签名之外,我还打算把人物的设定做成小本子,单卖。”

    “当然,还有他们的参赛证。还可能需要你画一些关于主角的挂件或者立牌之类的。”

    “虽然这只是我现在的想法,但不知道最后主编那边会不会同意。”

    苏以晴一直没有说话。

    林笙以为自己的想法不是很好,但是她错了。

    苏以晴听到林笙这么说后,首先是愣住,其次在内心狂欢。

    靠靠靠,要是这样的话我买爆!

    林笙:“以晴,你觉得怎么样?”不行吗?

    只看见苏以晴伸出双手紧握住林笙的双手,眼睛发亮的说:“二姐,要是这样的话我买爆!”
笙歌老师,你的这个想法可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