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前十是这个意思啊。(1/1)
作者:鹿君影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清晨,天刚露出鱼肚白的时候,林笙便已经起来了。

    因为她是转校生,所以只需要在今天去报告一下,拿到宿舍的钥匙就可以了。

    她拿起放在枕头边上的手机,开机后发现时间比预期还要早。

    “才四点啊。”有点早了。

    她下床后,来到书桌面前,在椅子上放着她整理好的书包,在书桌的一旁还有一个行李箱。

    她看了看行李箱后又看了一眼书包,便转头去向卫生间洗漱。

    因为今天是所有学校开学的日子,张嫂也要照顾自己的儿子,提前跟她请过假了,她也批准了。

    洗漱完之后的林笙便下楼去厨房做今天早上要吃的早饭。

    她做饭很好吃,但却懒得做。

    在最后,林笙只是随便做了一点凑活着吃了。

    把一切东西收拾完之后,林笙回到楼上,查看了一眼有没有什么东西落下的。视线看向桌子上的一张卡片的时候,叹了口气。

    那张卡片林笙很熟悉,她知道何阳也有一个一样——松丹白露别墅的居住卡。

    林笙把居住卡拿起来,在它的背面有别墅的号码——602,她的生日。

    林笙回忆起拿到这张卡的时候。

    那是发生在前天的事情。

    晚上林笙和林晗吃完饭后,她准备上楼继续刷题,林晗叫住了她。

    “哥?”有事?

    林晗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把放在他口袋里的居住卡拿出来,放在林笙的手中,简短的说到:“这是别墅的居住卡,完成任务的礼物。”

    林晗只是传达他父亲的话,并不知道这句话的意思,尤其是他口中的‘任务’指的是什么。

    林笙自然是知道林父话中的意思,但是看着非常熟悉的居住卡,在心中说到:

    为了这点小事大费周章,值得吗...

    他迟早会把家给败光了...

    远在公司工作的林父在办公室内打了一个喷嚏,嘴中小声的说到:“有谁想我呢?”

    林晗看林笙没有说话,继续说:“笙,你是和父亲做了什么,他才会给你买...别墅?”

    “...”林笙想到现在可以把和父亲的打赌向别人说出来了,就告诉了林晗,“事情是这样的...”

    从林笙的口中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林晗叹了口气,拍了拍林笙的肩说:“笙,父亲是想让你考到校前十...”

    林笙以为自己听错了,便让林晗在说一遍说:“哥,你在跟我说一遍。”

    林晗看到林笙震惊的神情时,就知道了她以为的前十是什么,跟林笙重复一遍的说话语气微弱了起来,带着点不自信说:“...校前十。”

    笙肯定以为的是市前十。林晗在心中想。

    “...”林笙没有说话,在林晗的注视下深呼吸了一口气,看向林晗时恢复了以往的神情,说,“知道了。”

    林晗:呼,幸好笙没有生气。

    林笙说完这句话后,就上楼回到卧室里。

    林晗原本以为世界和平的时候,便听到上面传来叮呤咣啷的声音。

    林晗:“...”果然还是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