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娶(1/2)
作者:遥山啊
    陶白首先从包间里走出来,一眼见到了一个大眼睛长得很喜庆的少年,少年见到他满脸是笑,他身后的小厮也都笑意融融,看起来,怪渗人的。

    喜庆少年看到兰馨出来,立马上前一步,看起来想说什么,在仔仔细细看了兰馨一眼后,又闭嘴了,依然保持了自己满面笑容状态,直到兰月出来,他企图窜到兰月跟前,但是被陶白挡着,隔着陶白,他仔仔细细的看了好几眼兰月,对着兰月开始念诗:“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你到底想干嘛?”陶白不耐烦打断了他,并且把兰月挡在身后,挡的严严实实。

    喜庆少年晃来晃去想继续看着兰月念诗,终是没有陶白个子高,看不到,只能看着陶白,理了理袖子:“啊,我还没有自我介绍,我叫俞连君,没错就是远清城最有名的那个俞家。”

    俞连君等着他说出来出身让他们几个惊讶,可是陶白一脸的不耐烦,兰馨一脸迷茫,看不到的兰月也不知道是什么表情,很明显,他们对俞家一无所知。

    俞连君对旁边的小厮使了个眼色,小厮费力的从衣服里掏出两个快板:“各位乡亲听我言,今天我把俞家谈,试看清远财力榜,俞家在首明晃晃,要问修仙谁家棒,俞氏仙丹家中藏,说俞家,道俞家,俞家是万千少女的幻想,的幻想!俞少爷,未娶妻…”兰月还没见过这种艺术形式,从陶白身后探出头来,小厮说的更起劲了。

    “停。”陶白不高兴了。

    帅哥生气也有点吓人的,小厮住了嘴,俞连君也不是很在意,整整衣袖,笑看兰月:“就是这样,我修仙世家的二少爷,俞连君,想娶你为妻。”

    兰月有点懵:“我冒昧的问一句,你知道我叫什么吗。”

    “不知道。”俞连君答的非常迅速,也非常理直气壮,“但是我就想求娶你,不行吗。”

    “不行。”兰馨和陶白异口同声。

    兰月姐姐才回来几天,就要被别人拐走?不行,不行。

    这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可不放心兰月这样单纯善良的女孩子和他一起。不行,不行。

    “我也觉得,不行呢。”兰月弱弱出声。

    “没关系,我会让你觉得行的。”俞连君在要被陶白打之前赶紧走了,走前还留下一个邪魅的微笑。

    俞少爷莫名其妙的求娶,让兰月哭笑不得。兰馨则是气呼呼的在路过的小摊买了一个幕笠给兰月戴上:“我觉得那个俞少爷不好,兰月你不要被他拐走。”

    兰月看兰馨气鼓鼓的样子,有点好笑,微笑着点点头。

    兰馨还是很介意俞少爷要把兰月抢走:“再说他也不帅啊,怎么着…怎么着也得像陶白这样帅吧。”

    兰月煞有介事的看了看陶白:“没错,挺帅的。”

    陶白听不下去了,快步走起来,还好他们一面说一面走,已经到了在清远城的宅子。兰馨以前在山谷里照料月魂兰在山洞长住,陶白则是行踪经常不定,所以这宅子两人几乎没怎么住过。陶白提前找了小跟班五九,把宅子打扫了一番,准备好生活用品,带着兰馨和兰月住下来。

    兰月在宅子里转来转去:“这宅子好大好漂亮啊,咦这间是兰馨的屋子吗,里面有几盆兰花。”

    兰馨也跟着兰月一起转来转去:“不是呢,我和陶白之前不常住的。”

    兰月停在那几盆兰前面,漫不经心的问:“那搬到宅子这里,是因为我?”

    “山谷什么的,怕你不习惯呢。”兰馨也伸长脖子看兰花。

    兰月听了若有所思。

    陶白过来继续解释:“我们之前都没怎么体验过城里的日子,大家一起进城,感受一下别人是怎么生活的。”

    兰月点点头,一付了然的样子。

求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