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脉(1/2)
作者:遥山啊
    果真像俞连望说的那样,那大妖没有再来,兰月和兰馨两人过了一段安稳的日子。俞连君似乎不知道他哥哥来过这里,每日还是坚持送着礼。

    “灵阵怎么成这个样子了。”陶白回来了。兰馨把这几日发生的事,一件一件的说给陶白听,一点也没有遗漏。

    陶白听说是豹子妖:“这豹子的大妖我也听说过一个,是不是满脸的胡子。”

    兰馨点头。

    “我听闻他可不是恶妖,除了声音太响吵人以外,没有哪个生灵说过他的不好。”

    兰馨反驳:“我看他可不像好妖,没人说过他的不好可能是那些人都没机会了吧。”兰馨想起来语气又恨恨的:“还多亏那个俞大少爷,不过也真想把他的嘴封上。”

    陶白轻笑:“下次捏个诀,不听他说的话便是了,我从前也见过他,这人说的话一般都没法听。”

    兰月听到两人的谈话声,捧着书便跑了出来:“陶白你回来了。”

    兰月声音柔柔的却全是喜悦,看着陶白眼里都是欢喜和期待。

    陶白移开目光:“嗯,我去寒露宫找韩仙人了,我现在大概可以解决你灵气的问题了。”

    “你早就知道?”兰月讶异。

    陶白解释道:“我猜有可能会是这样,所以先去求了对策。”

    “所以你一回来就发现我修炼几乎没有起色,就断定了我确实灵气出问题了?”

    陶白轻声问:“那,是这样吗?”

    “是这样呢,陶白你怎么也不早说。”兰馨抢答。

    “也有可能不是,我怕没问题反倒被我吓出问题来。”陶白笑笑。

    兰馨跳到两人中间:“那你就赶紧别卖关子了,给兰月解决一下问题。”

    “这倒是急不得,韩仙人说兰月的情况特殊,不像普通精灵,怕是要调理一阵子。”陶白语气平和,像是这只是一件小事。

    兰馨没多想:“那就好好给兰月姐姐调理,以后一起修炼法术,打死那个死豹子精。”

    兰月莞尔,没再多说,兰馨把分好的丹药给陶白看,陶白倒是看的十分仔细。陶白边查看着丹药边解释道:“俞家是丹药世家,俞家老爷子成功的丹药一颗难求。如果我们能找到好丹药给兰月,疏脉会更容易些。”

    兰馨抓住了重点:“什么叫成功的丹药,他经常失败吗。”

    “丹药吗,做实验哪有不失败的。”陶白的目光留在了一颗散发着奇怪味道的丹药上,他把这一颗药从一堆丹里小心翼翼地拿出来,在日光下仔细的看了看,收在了一个单独的袋子里。他对着兰月兰馨道:“那俞连君还每日送礼吗。”

    兰馨把袋子抢过,拿出丹药仔细看,漫不经心地说:“送呢,一日不落。”
疏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