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水(1/2)
作者:遥山啊
    得知了三人疑问的陶白缓缓说道:“卓璇嘛,可能是阿墨心上人吧。”

    “哇,阿墨眼光不错,我看卓姑娘长得很顺眼。”花子感叹。

    “那卓璇喜欢阿墨吗,卓璇知道阿墨喜欢她吗。”兰馨八卦起来。

    “行了,三位大小姐干点正事。”陶白不想回应她们三个的八卦心。“找到什么礼物了吗,我这边让阿墨找了几个,我们一起带回去研究一下,春风谷大小姐生辰要到了。”

    三人收了心跟阿墨道了别,和陶白回去了。

    五九,俞连君他们早就在交流礼物心得了。

    “我这个绝对鹤立鸡群,超凡脱俗。”俞连君拿着一个盒子跟五九炫耀,看到他们几个回来了,又亲亲热热的打招呼:“陶白你回来了啊!”

    陶白先没应,倒是兰馨:“对啊,还有我,兰月,花子,怎么就跟陶白打招呼。”

    “哎呀,陶白最高当个代表。”俞连君有点不好意思。花子听了偷偷抿嘴笑,陶白不知如何回应便直接进入下一个话题:“大家礼物找好了吗,可还剩下七日了。”

    “找好了,找好了。”俞连君抢答:“来看看我的,首先是普通版。”俞连君把向五九炫耀的盒子在众人面前打开,一股灵气逼人。

    “不行了,快合上,太上头了,这丹药。”兰馨咽着口水。兰月五九也受到了冲击,陶白尚好,剩下几个不修仙的只是觉得这丹药沁人心脾没什么反应。

    俞连君得意一笑,随即又有点别扭的说:“有人说了,这丹药一出,修仙的人都馋。”

    “确实是个好礼物。”花子看到兰馨她们的变化,明白了这丹药的厉害。

    “这丹药可有名字?”

    “哎,兰月问到点子上了。”俞连君摆摆手:“没有。所以这个礼物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名字。老爷子瞎炼出来的,没想到能有如此好的效果。”

    “这么有灵气就叫有灵丹吧。”花子开始起名。

    “可以,形象又具体。”俞连君答应了,反正老头子也是想让花子给这个丹药起名。

    有灵丹是目前看起来最靠谱的礼物了,俞连君不骄傲,缓缓展示出另一个物件:“还有这块灵石。”

    这是一块看起来平平无奇,不该出现在俞二少爷手中的灵石。

    “这是幻影石?”

    “陶白果然见多识广。”俞连君叫顺财拿了碗水,把灵石放在水中调整了一下位置,让陶白过来注入了一点灵力。灵石发出白光,在空中居然出现了一些影像。

    “这,这这不是顺财嘛。”五九看到顺财的影像问起顺财来:“顺财你怎么跑上去了。”顺财有点害羞:“是少爷放的,我虽不去春风谷,我说的快板进去了也是挺开心。”俞连君又补充道:“春风谷不与外界相通,即便是夭夭大小姐出来游玩的机会也有限,我们人间这么有趣,不多见识见识可惜了,我在幻影石里存了城里最有意思东西,杂耍啦,说书啦,烟花啦,都是最好的,当然了顺财是整个城里快板说的最好的,就存了顺财的快板。”俞连君说着把幻影石的影像切换好几个。

    “这幻影石可真有意思。”花子看了痴迷。

    “最有意思的不是幻影石,怕是连君了,的确费心了。”陶白夸起俞连君来,俞连君笑的骄傲:“小花子,你要想要幻影石我明个给你一颗,你自己拿着玩。”

    花子连忙点头。

    俞连君凭着这两个极其走心的礼物,在大家面前搬回了一次形象。

三尺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