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痛(1/2)
作者:遥山啊
    兰月懂得夭夭的选择,如果丢下这世上最亲的人独自离开逃命,连最后一面也见不到,是比失去生命更可怕的事情。

    “陶白,你带我回去吧。”夭夭听了兰月的话,转身求陶白。陶白看夭夭妆容破碎,满脸泪痕很是不忍。

    “可是夭夭,我没那么厉害。”陶白道:“就算我和俞连望联手,也怕是发挥不了太大的作用。”

    陶白和俞连望说起来不过是金丹罢了,清远城里金丹虽然屈指可数,可这世界这么大,能人又何其多,谷主已经早就在到了渡劫修为,两个金丹在又有何用呢。

    “你们怎么还不走?”怀露和步泰看到他们一群人聚在一起,以为是出了什么麻烦过来看。

    灼灼看到步泰,连忙求怀露:“怀露,你能不能让步泰帮帮谷主,求你。”

    灼灼在第一天就已经把高修为的外来客都认了个遍,自然也是知道步泰的修为。

    怀露扭头看步泰:“你有办法吗。”

    步泰摇摇头:“谷主的修为我是比不上的。”

    兰月实在不忍夭夭的悲泣:“那四个金丹呢,陶白,俞连望,灼灼和步泰,你们有把握能带夭夭安全回去看一看吗。”

    “各位如果帮我回去看看,不管,不管谷主有何不测,我愿意各送各位十件谷中法宝。”夭夭抹了抹泪:“我春风谷的大小姐做的了这个主。”

    怀露和步泰似乎是有所求,听了这话怀露拽了拽步泰的袖子,步泰拍拍怀露的手:“安全来回还是可以做到的,但我无法保证能离谷主很近,夭夭小姐你可能只能远远看着。”

    夭夭点点头。

    “兰馨你先把剩下的人送出去。”俞连望看了看天:“我们要快,再晚了说不定出不去了。”

    粉衣小队,也保证会安全把兰馨她们和怀露送出去。外来客逃离,原住民沉默,异鸟乱飞,风声萧萧,整个春风谷被乌云压着,失去了往日的颜色。

    一边粉衣小队护着其他人离开,先让没有修为的花子和俞连君出去,然后是怀露,兰馨,兰月。

    另一边五个人向阁楼住走去,风很大,树木都被吹倒,花残草寂。漂亮的圆台也被摔碎,阁楼不知何时变成了一片废墟。谷主也不知所踪。

    “这不对,只是谷主渡天劫的话,春风谷怎么会变成这样?”灼灼记得之前有春风谷里的老人讲过谷主渡劫,那时候谷主夫人还在,谷主把春风谷托付给夫人,安排好了找地方渡劫,回来以后也只是人憔悴了些,也没见谷中有哪个地方变成废墟。

    步泰也觉不对:“像谷主这种修为,即便是不再潜心修炼也不会连天劫将至都感受不到。”

    “我爹其实很早就不修炼了,他早说自己不会再进阶了。”夭夭恢复了一些冷静:“百花凋,万木枯,会不会是天灵石!”

    “你们知道天灵石在何处吗?”俞连望问夭夭和灼灼。两人具是摇头。

    “啊!”一个痛苦的喊声突然响起。
剧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