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敌(1/1)
作者:遥山啊
    子神冷不防被陶白抛来的玉叶一打,玉叶破碎,他吃痛松手放开了兰月。兰馨顺势接住兰月,将她带到一边,好好扶住。陶白和俞连望也赶过来与子神交手,子神修为暴涨嚣张的很,与两人对战也无所畏惧。

    “清远城,我今日要定了!”子神大吼又震碎了陶白的一片玉叶。俞连望长剑向子神挥去,子神一个扭身竟想折断俞连望的剑。

    掌虹剑远没有陶白的玉叶那样容易被折断,子神折剑不成,被剑锋划伤,恼羞成怒一掌向俞连望打去。

    修为的悬殊,让俞连望很难占上风,往日骄傲讲究的大少爷,此刻狼狈的很。陶白飞身过来玉叶齐发,为俞连望争取了一点时间,俞连望这才勉强躲过了子神的一掌。两人俱是死撑着,这种无力感深深的刺痛了他们的心。

    子神没想到这两人居然还能接他几招,盘算着要在一刻钟以内解决掉所有有威胁的人,子神一鼓作气,再度打向两人。俞连望此时已经无力还击,陶白几乎是硬撑接招,子神一人给了一拳,两人被摔到远处。

    子神过去掐起陶白的脖子:“刚刚是你的玉叶吧,既然这么不想小美人被我掐死,那就替她被我掐死吧。”说着子神狠狠掐住了陶白的脖子,陶白双手反抗,子神根本没看起他这反抗,不过是为了好玩罢了,三倍修为的他现在可以一瞬把陶白脖子拧断。

    陶白面色灰败,双手死死扒着子神的手,子神得意极了,有些飘飘然,想着马上将他的脖子扭断。

    陶白袖中突现一柄玉叶,直击子神的面门,子神翻身一躲,俞连望冲过来一剑刺向子神,他没想到这本来已经要死的俞连望居然又能过来挥剑,冷不防右肩中了一剑。子神退开,手按着伤口,头上鼠毛忽立,语气愤恨:“好,好,我这就送你们上天成仙。”

    子神双手微张,一道白光在他掌心出现,他向着两人挥掌,出掌速度极快,陶白和俞连望只有满地滚着躲的份儿。

    子神想加快速度解决他们两个,却突然感到背后一击,他有些生气,别的鼠妖到底干嘛去了,怎么连其他这些弱的也打不过,任人过来偷袭自己。

    子神转身看到兰月:“又是你啊,小美人。”

    兰馨也加入战场。

    “又来一个小美人。”

    子神稍稍管了一下兰月和兰馨,又回过去准备杀陶白和俞连望,毕竟这两个才是他冒险吃丹药的目的。他看两人似是都伤的不轻,想速战速决。他刚要向两人走去,忽的被人在后拦腰抱住,他扭头一看是兰月和兰馨,他甩开两人:“小美人不要如此着急,等杀了他们,你们再投怀送抱不迟。”

    兰月被他摔在地上吐了口血,兰馨勉强站住,又向他冲过去。

    “说了等我先杀了这两人!”子神手一挥兰馨摔到城墙上,直直掉在地上。

    子神觉得一刻钟快要结束了,想赶紧去杀了那两个有威胁的金丹,没想到被更多人缠住了。

    他带着的鼠妖们死的死,逃的逃,整个城中就只有几只还在抵抗着,大多都恐惧的不知跑去哪儿了。

    清远城的修行者,以身为盾不让子神再近一步。

    “该死!”子神手中白光闪过,近他身的人都被打倒,这一批倒了,下一批又缠上来。

    子神被拖的太久,已经要力不从心,感觉有人靠近自己,伸手要将那人撕碎。

    “首领,是我,孤灵。”一个鼠妖喘着对子神说道。是那个提醒他妙风给药的鼠妖。

    子神一看是鼠族人便送了手,孤灵咳了一下,对子神小声说:“首领,一刻钟要到了,该退了。”

    子神也觉的该退了,但他还没能杀死一人,很是愤怒,他一转头,看到了还趴在地上的兰月:“走之前,杀个小美人吧。”

    他把孤灵推开,手中一道白光冲着兰月打去。兰月听声忙躲,但奈何速度不够,她想今日恐怕要命丧于此了。

    下一瞬兰月感觉自己被一股力推开,是陶白不知何时已经过来救了兰月一命,但他自己却肩上生生被打出一个洞。

    又提起一点灵力的俞连君长剑直刺子神,子神感觉有些不好,他的力气在消失,身体也变得笨重,孤灵拉起他的手,俞连君剑锋刚抵上子神的身上,突然他似是自爆了,一阵爆炸把俞连望炸到远处。

    爆炸以后子神和孤灵都不见了,只留下了两只老鼠的尸体。仅剩的几只鼠妖看到这两具尸体,纷纷逃命,跑出城去。

    五九清理战场,花子带人救治受伤的修行者和百姓,清远城里躺了一片,死伤无数。

    俞连望服了花子的回元丹,谢俊扶着他站起来,看着清远城的惨状,平日总是心冷面冷的城主眼睛有点湿,他想他做的真的不够,他没有护好这个城,他对谢俊说:“记录好死伤,死伤者的家人重重补偿。”

    “花子你快过来,快过来!”兰馨泪流满面,她此刻不知道是应该让花子先救肩上有一个洞流血不止的陶白,还是已经昏过去的兰月。

    花子给两人都喂了回元丹,陶白身上的白衣都被染红,强撑着道:“先看看兰月。”说完竟也站不住了,摔在地上。

    花子看着陶白肩上的伤口,叫兰馨:“兰馨你过来,给陶白输点灵力。”兰馨也累到力竭,勉强给陶白输着灵力。

    “你起来,我来。”俞连望晃晃悠悠的推开兰馨,来给陶白输灵力。

    谢俊看着俞连望苍白的脸很是担忧:“花子小姐,要不要给我们少爷再服些丹药啊。”花子又给俞连望喂下去几个丹药,俞连望的脸色越来越白。

    “谢俊,让他停下来!”花子感觉有些不妙:“他脱力了,不能再继续输灵力了,让他去休息。”

    谢俊和兰馨一起打断俞连望的灵力传输,将他扶起,带回俞家休养。

    俞连望晕过去之前想的是这城里似乎需要一些更专业的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