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仙(1/2)
作者:遥山啊
    兰馨翻出一张很旧的地图,轻轻抚平展开,惊喜道:“就是这张了,当年陶白给我传音的时候我是在这张地图上画的位置。”

    花子跳过满地的旧地图凑过来和兰月一起看。兰馨过来又给地图画了几笔:“春风谷没了,不必绕路走水路,还能再快一点。”

    兰月仔细看着地图用手点着顺了一遍路线,对兰馨说道:“我记住了,现在去点好行李,马上就出发。”

    “好,我现在去整理一下能用的丹药,我们马上出发。”兰馨把地图收好,说着要去整理丹药。

    兰月把兰馨手里的地图抽掉,柔声道:“兰馨你要留下,如今俞连望还没恢复,陶白昏迷不醒,清远城大门都还没修好,你守好这个城,等我回来。”

    兰馨面露担心,兰月握握她的手:“兰馨,我如今的修为可是跟你不相上下呢。陶白如今为我陷入昏迷,我应当为他而去,况且我早就不是当初那个要躲在你们身后的兰月了。”

    兰馨想想灵州山还是很安全,便被兰月说服:“我会守好清远城等你回来。”

    兰馨从怀中掏出一个哨子:“这个传音哨你带走。”

    兰月点头,收下传音哨。

    “其实我,很久之前就想去灵州山了。”花子小声说:“对于炼丹的人来说灵州山很有吸引力。”

    花子打开储物手串:“能用到的丹药已经整理好了,城里需要的我也都给夭夭交代好了。兰月,带我一起吧,我走的快,绝不会拖后腿的。”花子软声求着兰月,听那语气好像一下子又变成了从前那个柔弱胆小的花子,但看一看她整理的丹药又觉得花子已经成长成一个能独当一面的姑娘了。

    兰月欣然应了。

    二人去往灵州山,由于夭夭的身体一直不错,竟没让兰月刻意放慢等候太久。

    两人穿过春风谷,心里俱是复杂难受,相顾无言,快快赶路穿了过去。

    刚穿过春风谷天气就变得好起来,天朗气清,草木繁盛,春风谷更像是被一片黄沙保护起来了。

    兰月回头看了一眼春风谷有些难受,跟花子聊起天来:“花子以你这样的资质为何不修炼呢。”兰月一直觉得若是花子修炼,那恐怕清远城第一个人仙不知会是谁呢。

    花子一愣,这话昨日夭夭也问过她,夭夭说如果花子修炼,医术肯定能是大陆第一。

    花子轻笑:“修炼哪有那么容易啊,兰月姐姐,我是没有你们的毅力的。前面是快到了吗?”兰月见花子并不想回答,便也不再问了,她看看地图:“应该是了。”

    经过三天两夜,兰月和花子到了灵州山下。灵州山也如之前的春风谷一样,遍是灵气

    山上灵植长的极好,山青水绿,异鸟飞兽跳跃其中。

    兰月和花子轻松的进了山,花子不禁好奇:“这灵州山居然没有结界?”

    她每每看到这种仙境便想起春风谷,她害怕这么美丽的所在又会被谁毁了。
遇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