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1/2)
作者:遥山啊
    花子被悟灵抱着逛来逛去,头晕眼花,她推推悟灵,大声道:“悟灵,你快放开!”

    悟灵也不回答嗖嗖的荡来荡去,不知过了多久,悟灵转了一个圈把花子放下,花子一个站不稳坐在了地上。

    悟灵兴奋的冲着花子笑:“这个地毯软不软,还很漂亮呢。”说着也一屁股坐在花子身边,又碎碎念道:“我姐姐织的,我姐姐手最巧了。”

    花子实在没心思感受这地毯软不软,漂亮不漂亮,她头晕的很,脑子像被树藤抽了一百多次。悟灵见花子低头,便过去给她指这地毯哪里好看:“你看这个花纹啊,是桃花呢,像真的一样,还有蝴蝶,我灵州山上的蝴蝶很漂亮的。”

    花子闭眼甩甩头,清醒了一些,出声拒绝:“我…”刚说了一个字便被悟灵带着站起来看风景,悟灵到了自己的地盘得意的很:“你看看这是我家,这里漂亮吧,都是你们这样的女孩喜欢的。”

    悟灵对着花子一笑,拉着她看清澈的流水,活泼的鱼,缤纷的繁花,青葱的树,偶尔出现的巨大美丽的蝴蝶,和精美的工艺品。

    悟灵的家是挺漂亮的,花子也对那一堆精美灵巧的工艺品感到惊讶,但她欣赏的兴致不高,想着赶紧离开。

    悟灵跳来跳去把一个花环带到花子的头上,退后几步看看花子:“真是美极了!”

    花子不敢强烈拒绝,把花环拿下来看看:“是,是挺美的。”又小心对着悟灵说道:“悟灵啊,你的家我已经参观过了,真的很漂亮,让我回去找兰月吧,她,她还没看过呢。”说着便要走。

    悟灵伸手拦住她,嘻嘻笑着说:“我是说你美极了啊,不是说花环,花环哪有你美。”

    花子听了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

    “这里这么漂亮,你不如留下来吧,留下来和我一起生活,我会对你好的!”悟灵拍拍胸脯说。

    花子顿感头大,悟灵虽比她大几百岁,在花子眼里,他就是个小朋友。悟灵跟她表白,就好比卓璇她弟弟跟自己表白,但弟弟是童言无忌,悟灵却是认真的。

    “悟灵,这不合适。”花子出声拒绝:“你看啊,我只是一个人类寿数有限,还会变老,你是灵猴哎,我配不上的。”

    悟灵猛摇头:“可是我就喜欢你,我不在乎的。”花子不敢惹灵州山的猴,正绞尽脑汁想怎样能又不伤它的心,又完美拒绝。

    “弟弟啊,你今日修为涨了吗?炼到丹了吗?梳通毛了吗?”一只灵猴悄然出现,拍拍悟灵的肩膀,发出致命三问。

    悟灵躲掉那灵猴的手,开心说道:“都没有,但是我有娘子了,你有弟妹了。”

    悟灵把花子带到那灵猴面前介绍:“这就是我娘子,漂亮吧。”又对着花子说:“这是我姐姐,悟舟,你以后也叫姐姐好了。”

    “花子!”兰月的声音响起,花子正看到兰月气喘吁吁的跑过来。她觉得自己有救了,连忙跑过去抱住兰月,兰月拍拍她的头,表示没事了。

    悟舟悠悠道:“你怎么这么慢。”

    悟舟看到兰月问一群不会说话的灵猴话,觉得好玩便发了善心问她在找什么,哪想一问竟然问到自己家里来了,便让兰月在自己后面跟着给引路。

误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