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气(1/2)
作者:遥山啊
    兰月没想到夭夭比她先提出了要去凤凰城的愿望。

    夭夭几日前去过春风谷,她在黄沙地上细细的感受着灵气,灵气很弱,几乎是没有,这里看起来是一块最贫瘠,最普通的土地。夭夭拔出三尺水,用力的在地上劈了几下,剑被轻轻弹回,春风谷的土地像是有人在保护。

    夭夭有一种强烈的感觉,春风谷好像在等着谁唤醒。她要去找到唤醒春风谷的办法,在陶白的一堆书里夭夭找到了凤凰城的记载,城池华丽,有奇珍异宝能人。

    夭夭资质有限,修为一直没有再涨,经鼠妖一战,她觉得自己等不下去了,这次的鼠妖没能占领春风谷,那下次更厉害的人来了怎么办,她要尽快把春风谷唤醒。

    花子对凤凰城有印象,她还记得陶白以前说过三年开一次,听夭夭一提便指指陶白:“陶白应该知道怎么去的。”

    陶白点头,他真的知道怎么去,他曾经是做好了一定要去的决心的,虽然这决心,后来被动摇掉了。

    夭夭早就想好了一个人要上路,她跟大家说就是提个醒,谢谢他们的照顾,不过她要走了。

    “夭夭,我想和你一起去。”兰月看着夭夭说。

    夭夭笑笑摇头:“我知道你不放心我,可是我不能让你们照顾我一辈子的。”

    兰月又解释道:“不,我就是想去。”

    她又看看陶白:“陶白,你也和我们一起去吧。”

    陶白似乎明白了兰月那时就察觉了他的意图,陶白有些犹豫,他也会害怕,有时会想干脆不要这个答案了吧,保持现状也很好啊。

    兰月见他犹豫,坚定的又说一次:“陶白,一起去吧。”一起寻找真相。

    兰馨一看不乐意了:“怎么回事,兰月姐姐你怎么只叫陶白,不能偏心,我也要去的!”

    “好好,你也去。”兰月笑着拍拍她的走回答道。

    “要去哪儿?你们要去哪儿?”俞连君听着声过来了:“怎么刚回来就要走啊。”

    俞连君手里拿着几颗红宝石,挨着给他们一人发了一颗:“这要成亲的人可真是大方,呐我们几个一人一颗。”

    “谁要成亲了?”花子不在城中太久,消息不灵通了,她猜了一下,有钱又和他们认识,还能成亲的:“童小姐吗?”

    “什么呀,童表妹她喜欢我哥她嫁不出去了,是阿墨,阿墨要成亲了你们不知道啊。”

    除了兰月剩下的人都知道阿墨和卓璇的感情有进展,但没想到进展飞速到要成亲,陶白一副了然的样子:“怪不得这一月都没叫我过去看账目。”

    俞连君看起来很开心,花子觉得他开心的像他自己要成亲了,不过花子转头一想,俞连君又什么时候不是开心的样子呢。

    “所以啊,你们可先别走,等喝了阿墨喜酒再走。”俞连君头头是道的说。

喜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