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路易视角(1/2)
作者:南乡舟
    冗长的学期结束,几个闲不住的小子开始策划着游玩还有享乐。

    但愿不要太过于吵闹。路易淡淡地想着,显得有些兴致缺缺。

    学期的功课和考核,一如既往地无聊,和那些父亲希望他明白的股票投机一样无聊。

    他不是一个性格开朗的人,但是作为米歇尔家族的继承人,他有必要表现出一副温文尔雅的模样,让人挑不出错来。

    而那些个凑上来的狐朋狗友,显然也把他这副模样当了真,以为他真的如传闻一般善解人意。

    但是,一切都让他感到无趣。

    他们聊得没有营养的话题,那些金发碧眼身材火辣的女人,在他看来并没有什么特殊意味。

    他曾经被邀请着参加几回他们号召组织的party,铺天盖地的欢呼和震耳欲聋的音乐,酒精还有人潮都让他有些反胃。

    他简直不敢相信,有人会热衷于在“垃圾场上”开party。

    他的姐姐温妮虽然称作party女王,但是她从不会硬拉着他参加这些乱七八糟的聚会。

    她一直是个聪明人。

    就像当时路易还没出生,对于卢卡斯所积累的财产和名望,那些家族的老顽固和吸血虫一直虎视眈眈的时候,是她一力承担了合格继承人的身份,挡回了那些贪婪的欲望,甚至帮衬着卢卡斯接连打压收拾了几个不安分的成员。

    而自从路易出生之后,她也明白那些所谓的纷争和算计,挑拨离间的手段虽然愚蠢但是有时候会很管用。但在那个当口,她痛快地放弃了这些实权,做起了她无所事事的富家大小姐。

    近几年的疯狂让大家都渐渐淡忘了,她曾也是一个完美的继承人。

    “你比我更合适,亲爱的。”温妮对路易这样说。

    不知道是因为她一早就看出了他那样淡漠无趣的性格最适合商场上的铁血手腕,还是因为纯粹的……懒。

    对于把一堆摊子全塞给弟弟的姐姐,他没什么好说的。

    只是作为一个十六岁少年,他这样淡漠无趣的性格的确有些让人觉得他是出了什么毛病。

    “也许,你是该好好去外面逛逛,C国怎么样?”

    温妮用卷发棒尝试着时下最时髦的发型,提议着,“我最近新认识了一个在C国海城的网友,说实在,那边还真漂亮,或许有机会我也去看看。”

    于是路易把这个提议带给了那些个兴奋的黄毛小子。

    他这样的做法,纯粹是因为想要打消那几个家伙去非洲或者雨林探险的念头。

    太荒谬了。

    或许一趟中规中矩的海城之旅,会靠谱很多。

    沙滩,海浪,一切仿佛跟其他的海滩度假区没什么不同。

    最大的不一样,或许就是这里充斥了许多黄色肌肤的亚洲人,他们的身量看上去的确要窄小些,黝黑的头发和陌生的语言,或许是这里最不一样的地方。

    他们有时候会迷路,当他们用蹩脚的语言试图和当地人沟通时,往往使双方陷入窘境。

    看着同伴手足舞蹈的样子和那位渔夫一脸懵逼的样子,这或许是唯一能让路易发笑的东西。

    他完全想不到,这一趟旅游,会彻底改变他。
番外 路易视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